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传》真人校花引爆上海 真情邂逅成就传奇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6 10:2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人传 是一款由上海晁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仙侠风格美女养成类+RPG卡牌手游作品,美人传这款游戏中以全新的3D引擎为玩家勾勒出了一个精美而奇幻的游戏世界,主要以历史、仙侠、传说中的美女人物组成武姬作为战队的核心玩法,并且有丰富多样的特色战斗玩法副本,自由的对战竞技,酷炫的技能大招,跨服对决,擂台比拼等。

上海外国语大学小姐姐BETH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Cindy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seiya

东华大学taozi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雎

华东政法大学静酱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美少女

  点开《美人传》官网:http://mrz.cross2.cn,就可开始精彩征程啦!

  本次展出的美人传校花真人照片解锁也是一大亮点,这七位美人本就是国色天香,为其打造的战甲在美人传里更是性感而又显干练,贴合美人英雄的属性,楚楚动人又英气十足,在《美人传》手游中,也将提供给尊主解锁七位校花小姐姐10张以上各种风格的照片,更有机与校花的邂逅,诠释了《美人传》,造就其传奇人生。

  关注二维码,联系官方QQ群838210052,了解《美人传》最新资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