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度重阳 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尽爱心即时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5:46:08   来源:网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走进上海、武汉、东营三地的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老人,欢度重阳

  10月15日至17日,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集结超人气主播阵容,走进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养老院,通过三场爱心直播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里温暖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后被定为“老人节”,以此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为了更好的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海豹电竞联合斗鱼直播通过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直播方式,走进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养老院,借助强大的网络传播力,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人关注身边的老人,传承传统文化。

  初冬微寒,人心倍暖

  寒流初上,初冬的寒冷刚拉开帷幕,当一帮年轻的身影出现在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养老院时,这帮年轻人所到之处便瞬间洋溢起欢乐的气氛。这其中,不乏颇具影响力的知名主播,旭旭宝宝、伍声2009、呆妹儿小霸王、白小白、彡彡九户外、大龙猫、狐狸酱大魔王、Pc冷冷、MQ孙悟空、恶趣味XX、小深深儿、羽大炮、奶油冰块,他们带着温暖贴心的礼物,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更有嗨氏、DL丶拖米、白白白白白3、许阿姨、老X、林蒙m、豆豆丶Thomas、肉丝叔叔、鹿鹿、miwozhu、TRY赛事联盟导师、兽大王带你去巡山、瑶哥I等人气主播在线上参与爱心互动。

  在上海场的活动中,斗鱼副总裁孙介然也与主播们一起来到了现场,向老人们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对以直播的方式举办敬老活动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在上海、武汉、东营三个不同地区的活动现场,主播们陪老人们聊天、看节目,与老人们一起喝茶吃点心,仔细聆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故事。老人们把主播们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对他们进行谆谆教诲,传授他们做人的道理,给予深厚的期望;主播们也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爷爷奶奶,端茶倒水,搀扶喂药,握手交谈,亲密的互动也让整个气氛温暖又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中,有许多老人在与主播们交谈时回忆往昔,潸然泪下,但聊到如今安逸的晚年生活时,他们的脸上又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主播们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后会经常过来看望爷爷奶奶们,也会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

  背上爱的行囊,做有社会责任的「游戏」平台

  近年来,直播的火爆成为人们热议的社会话题,作为游戏直播领域的佼佼者,海豹电竞和斗鱼直播借助自身强大的传播优势,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传递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利用“直播”这种新视角和新的传播方式来传播“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在此次重阳节敬老活动中也得到了良好的效果。观看直播的网友们通过弹幕等形式对活动表示认同和支持,也表达出自己对老人们最诚挚的祝福,满满的正能量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在第一时间迅速迸发,并不断蔓延。

 

  在这个重阳节里,年轻一代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爱,让人们真实的看到了主播们身上散发的正能量,而主播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给社会、给年青一代满满的正能量,让人们更多地关爱老人、发扬传统美德,不断地传承下去。

  海豹电竞创始人吴迪飞、李艺也表示:“海豹电竞除了深耕游戏陪玩及主播、战队经纪业务,不断致力于推动游戏及周边产业健康发展,同时,我们更希望能借助我们绵薄的力量,同广大玩家一起,为社会多做一些事,让大家看到我们游戏玩家的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