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拒绝撞表!盘点那些颜值高又平价的小众手表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5: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生活到设计,从欧洲到亚洲,不追求华丽包装,所见所感即所在,由内而外的美学观,不可否认极简风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极简风的手表作为最百搭又添彩的配饰,自然是设计中那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泰国的小众手表品牌SIMPL,将永恒经典的指针手表,用更加“less is more”的方式来定义,从亚洲审美的视角出发,转承北欧的极简风,适合每个人的风格并能够与你的小情绪相匹配。

  由设计师Alisa和Tanackpak共同创立,她俩坚信指针手表是永恒又迷人的,永远不能被电子产品所替代的。

  让时间也过的简单一点,去掉数字、去掉秒针,看不到一分一秒的流逝时,时间是如何度过的?

  情侣必备的手表

  Timeless是SIMPL的情侣系列,不要在意是不是情人节,秀恩爱的时机永远不会过。名字的寓意就很好;Timeless,永恒的,不受时间影响的。

  只有一根指针的手表

  ONE系列在设计和元素上进行了最大限度的减法,单针设计,简洁的表盘上没有数字度量,看到它的第一眼,每个人都会好奇究竟怎么来判断时间?

  没有指针的手表

  REVERSE系列“无指针”的新设计在表盘上没有指针指示,表盘将可以转动、表壳侧面的浮雕线条将提供时间指引,在臆想的滴答声中你是否也体验到了时光倒流、百转千回?

  瑞士机芯+意大利牛皮表带

  不仅设计独特,SIMPL手表作为日常耐用品,品质也是非常优秀。SIMPL各个系列的手表机芯为瑞士石英机芯,镜面采用纯净度更高的人工合成蓝宝石玻璃,意大利牛皮表带也更经久耐用,不易折损。当然你如果喜欢尼龙表带也可更换。

  男女都能戴的经典基本款

  精致轻薄的表盘搭配三种不同经典百搭色:金色、银色、黑色,每种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情侣款的搭配也有不同的感觉,一大一小,彼此倡和。

  SIMPL手表的简单别致,记录着永不过时的时尚永恒存在的生命,表盘上的每一次移动都是对时间最生动的定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