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她为她转职,团宠气功师成女玩家最想嫁职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3:5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自由幻想》手游贴吧里某位自称是“等级和战力都属于第一梯队”的女玩家放出了自己在游戏中的择偶标准,其实这位高战力女玩家的要求还真的不高,只要对方能有时间陪她在线聊天并且是游戏中的新晋职业气功师就行。

  妹子向来是游戏中的“稀缺资源”,肯在游戏上投入精力,为游戏付出时间的高战力女玩家更是少之又少,本应被男玩家捧在手心里的她如今不仅亲自发帖征婚,还“自降标准”,只要求对方是某个职业并且能常在线,这在很多男性玩家看来,想必也是“看不懂的操作”吧。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少数,很多自身条件十分优秀的女玩家在寻找自己在游戏中的另一半时,都不会把网游中普遍能衡量一个角色强弱的数值指标放在眼里,不过会要求对方的在线时长,是否愿意在上线时常伴她左右等等。

  这种矛盾产生的原因,究其根本是男女玩家在游戏中所追求的东西不同,很多玩家结成CP后,男女双方在游戏观念上的不平等,聚少离多的相处模式,尤其是男玩家“只要我强你做我的贤内助就好”的大男子主义思维,对什么都有的高战力女玩家其实并不适用,她们在生活中就相当于那部分“面包我有,给我爱情就好”的独立女性,完全不需要对方能带给自己什么物质上的东西,只想在精神世界里找寻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位玩家显然也是为了打破男玩家们对她的误解,才选择主动发声为自己征婚,希望能觅得一个温柔且长情的良伴,而她“不求强大只求陪伴”的择偶标准也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赞同。

  除此之外也有很多人在讨论这个新职业气功师,并对新职业抱有极大期待。从游戏中对气功师的定位来看,气功师是个远程强力辅助,它的玩法多样,兼具爆发与辅助,既能够以大量的强力辅助技能来增益自身和队友,提供全职业唯一的群体免控效果,又能通过状态的转化瞬间大幅提升自身能力,继而形成短时间的高爆发。对于高战力女玩家来说,气功师能为她们提供buff和辅助效果,能跟着她们积极参团,并能为团队做出贡献的“暖男属性”确实很吸引人,这或许也是这位女玩家点名“非气功师不嫁”的原因之一。

  对男玩家而言,气功师的高爆发同样让他们跃跃欲试,“双面属性”的它能很好的融进现有的PVP体系中,甚至可以围绕自身来打造团队PVP新玩法,网上已经有很多大神在积极的分析气功师的打法套路,预言气功师必定会在团队竞技中大受欢迎,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团宠。

  就像她在贴吧中所吐槽的那样:“为了加战力何必一定要结婚?”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游戏里,婚姻、爱情和伴侣都同样神圣,同样发源于人内心最真挚的情感,同样值得被认真对待。想在游戏中有一段能“执手相伴共白头”的美妙姻缘的女玩家们,不妨选择能用buff“宠爱”你的温暖的团宠职业气功师,相信他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