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再起征程” 鲸奇绚彩杯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 终极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4:5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3日——10月14日,鲸奇绚彩杯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KMEG)北京赛区总决赛,同时华熙party汇、麦乐迪KTV富力城店全面展开终极对决。

  各路王者狭路相逢,麦克迪队和华熙队进行巅峰对决!最终麦乐迪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华熙队取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 

 

  在娱乐竞技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专业的竞技精神及竞技水准,综合体现了电竞+游戏+泛娱乐相融合的KTV场所娱乐新方式,展开了量贩式KTV的全新娱乐模式,引起了大量的游戏迷、K友的广泛的关注。比赛现场异常火爆,美女+游戏+Cospaly表演秀再一次在娱乐中重逢,整场比赛吸引了数百人驻足观战,台下观众跃跃欲试,积极参与整个赛事活动!

  鲸奇绚彩杯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KMEG)是乐聚MUSIC MALL针对全国量贩式KTV组织的全民性娱乐竞技体育赛事,是以电竞+泛娱乐内容形式在全国量贩式KTV之间展开的以娱乐为主题的移动电竞赛事活动。

  同时,以赛事为核心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带动与移动电竞相关的体育、泛娱乐、文化及其他产业的升级和发展。通过移动电竞产业在泛娱乐生态圈的构建部署,使得KMEG具备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多重属性,向体育、文化、泛娱乐IP价值领域的新型娱乐模式推进。将互联网、游戏产业、泛娱乐产业、动漫产业、传媒产业充分结合,把“KMEG”打造成中国互动竞技娱乐知名品牌。

  同时联合全球电子竞技在线平台、火爆的直播平台,开展娱乐性赛事互动与传播,并通过市场运营方式对赛事、泛娱乐融合、设备、用品、竞赛内容、传媒等多个产业进行开发,推动我国以电子移动电竞为代表的数字娱乐产业全面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