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东杯S2国庆战火正燃省赛开启属于你的梦想之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0:3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京东游戏和腾讯游戏合办的2018年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伴随着英雄联盟城市海选赛的打响,正式拉开了下半年全民竞技舞台的大幕。城市海选赛上的揭幕战为之后的比赛奠定了人气基础,选手与所有观众的激情点燃了整个赛场,所有参与到京东杯的选手和观赛的粉丝们都被感染。

  第三周的城市海选赛来到了北京、天津等地,在全国18大城市再掀新一轮的英雄联盟热潮。各路民间大神,草根高手纷纷组队应战,斗志昂扬的涌入各个城市的顶级网咖中。各种精彩绝伦的操作,配合如一的战术执行力让赛事高潮不断,也让现场所有观赛玩家的惊呼不断,再加上“京东杯”赛事品牌的影响力让整个海选赛事网吧都被竞技的气氛所包围。

  第三周京东杯——国庆前的狂欢

  第三周的京东杯选在了国庆前夕,不少玩家已经收到了小长假的召唤,赶到各个赛区的网咖,提前庆祝长假的到来。我们的战地记者来到了西安的比赛现场,现场所有的选手精神高度集中,并且不断的通过耳麦互相交流比赛信息,指挥下一步的行动。而观众们则在一旁屏息凝视,生怕发出一点声响打扰到选手的发挥。

  比赛休息期间,我们的战地记者还采访到了一位观众的粉丝,他表示自己是从S4才开始玩英雄联盟的,而且现在已经转做了云玩家,但是对于比赛还是十分关心。每届世界赛的中国队比赛都会一场不落的观看比赛,时间如果来不及也要通过各种途径补录像。他说:“就算‘云’,也要做个敬业的‘云’玩家。”

  京东杯旨在打造顶级非职业赛事

  京东杯可以说是属于英雄联盟玩家的全民狂欢了,所有的平民玩家都可以参加到这场比赛之中。而京东游戏更是在各个方面都不遗余力,倾其全力为玩家们打造一场顶级的非职业赛事。京东杯将整个赛事通过直播镜头展示给全国所有的玩家,每个星期的城市海选赛都在京东直播,虎牙,斗鱼,企鹅等知名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比赛中的每一个精彩镜头,每一次高光的精彩操作,都会通过直播平台展现给全国的观众,让他们不再是无名的爱好者,给他们一个在无数玩家眼前展现自己的舞台。

  世界赛战火重燃,京东杯将与世界赛同时开战

  国庆的第一天就是S8开赛的日子。RNG,今年LPL成绩最好的队伍,春季赛季后赛冠军,季中邀请赛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夏季赛季后赛冠军。以RNG为班底的中国国家队在2018亚运会上,击败了以Faker为首的韩国代表队,捧得了中国英雄联盟在大型综合型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也是英雄联盟这个项目在亚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而队内的绝对核心Uzi更是被国内外媒体粉丝称为目前的世界第一ADC,很有机会帮助队伍问鼎S系列赛首冠。

  世界赛冒泡赛开始打同时,京东杯S2也将来到省赛阶段。每个省的两大城市决出的8支晋级队伍,将会在顶级网咖中进行八支队伍淘汰赛,冠军赛进行最终的BO3,决出的冠亚军将会晋级大区赛,和全国各大赛区的冠军队伍交手。

  省赛的比赛将会在十一小长假的后三天,也就是5、6、7日三天进行。观众们出游归来享受最后的假期,选手们养精蓄锐等待大幕开启。来自于这十几座城市的召唤师们将继续在召唤师峡谷追逐荣誉与胜利!

  10月5日省赛城市:哈尔滨、长春、沈阳、天津

  10月6日省赛城市:北京、济南、杭州、合肥

  10月7日省赛城市:南京、上海、长沙、郑州

  京东杯旨在发掘最优秀的你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市场,各家数据显示报道,我国近14亿人口的庞大基数上,几乎5个人中就有1个电竞玩家。京东杯在历届比赛中严格规范,借鉴了LPL职业联赛和传统体育赛事的赛制:规律的比赛,固定的规则,大规模的落地赛,力争打造最顶级的非职业性的全民电竞赛事。

  2017年的S7赛季全球总决赛在中国鸟巢举办,全球全年全直播平台观赛达到了空前绝后的50亿热度。这一年全国七个赛区5000多名选手报名参与的2017年京东杯,也获得了电竞职业圈的超高关注,成为了晋级LDL联赛的通道之一,被誉为职业电竞选手的通行证赛事。

  京东杯依靠大数据的分析发现,英雄联盟的观众并不只在乎比赛的输赢,而是更在乎选手的精彩表现与最终的游戏数据。京东杯就此升级了比赛直播的表现方式,除了回放精彩操作外,还统计了多场次的击杀助攻等数据,用专业严谨的赛事数据来给观众更好的观赛体验,也为人才选拔带来更加准确明了的数据支持。

  2018年京东杯战火再次燃起,与往年不同,本届京东杯的英雄联盟总奖池更是达到了60万人民币,冠军则会独享15万人民币的奖金,每次晋级的队伍也会有相应的奖励。京东杯此次创造的良性竞争机制,势必要实现真正的全民电竞,只为寻找优秀的电竞人才。

  从组建JDG加盟LPL职业联赛的上游产业,到举办全民性质的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从而打通行业产业链,实现生态化商业联结模式,这几年来京东全心全意的致力于推动中国电竞的发展。正值京东杯火热开战之际,希望每一位电竞爱好者能够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开启属于你的梦想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