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S8仅差一步,GEN.G冒泡赛之王传奇能否延续?虎牙邀你共赏LCK冒泡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08:4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LCK冒泡赛第二轮,GEN对阵GRF,在首轮便击败SKT之后,在第二轮上GEN也是延续自己强劲势头,依旧是3:2击败了赛季黑马GRF,第二轮结束以后,GEN距离S8门票也仅剩一步。9月16,GEN将与春季赛冠军KZ角逐S8最后一张门票!究竟是老牌战队KZ获胜还是冒泡赛之王GEN一串三呢?

  自从今年lck今年格局变换之后,每只队伍的实力差距都在逐渐缩小,KT、afreeca、GRF、KZ、GEN都是进入S8的强力竞争者。现在KT与Afreeca已经获得通往世界总决赛的门票,剩下的KZ和GEN都对最后一张门票虎视眈眈,一位是去年s7总冠军GEN,而另外一位又是LCK的老牌顶尖强队,鹿死谁手现在看还真不一定。

  去年s7总决赛上,KZ以LCK头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却在赛场上表现不济。反观GEN也就是前三星战队,通过冒泡赛一串三脱颖而出,却实现惊人逆转,一路高歌夺得总冠军头筹。所以说两只队伍以现在的状况来看定将打的难分难解。前面两轮冒泡赛都是打满bo5,相信最后一场两只队伍也一定会带来精彩的比赛。

  再来关注LPL,今年的RNG已经几乎包揽所有赛事冠军,离大满贯只差一个S赛冠军。而LCK一直是LPL的强敌,这次的LCK冒泡赛也关乎着谁将是UZI大满贯道路上的一大阻碍,究竟谁能获得进入S8的门票呢?9月16日下午16:00,虎牙将带来LCK冒泡赛的独家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