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冰冰传奇》攻略篇:tt玩加分享魂匣召唤快速上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1: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有些新手在玩《小冰冰传奇》时,会纳闷:魂匣是什么,有什么用吗?其实魂匣是玩家等级达到VIP9时开启的功能,里面有很多厉害的英雄角色供召唤师抽取使用。TT玩加教大家如何在游戏中获取魂匣,以及召唤卷使用技巧,请接着往下看:

  怎样获取魂匣

  VIP11级及以上可以抽取经验汉堡,经验汉堡需要购买,通过TT玩+下载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游戏大礼包,免费获得钻石、金币、药膏。游戏里每天更替两个魂匣附赠三个普通类英雄。魂匣召唤卷使用后,召唤法阵将增加经验汉堡窗口,玩加也可以在72小时内抽取经验汉堡。

  VIP11级以下获取方法:每月新魂匣出来,系统会送给VIP15一个魂匣召唤卷,专门用来送给VIP11级以下玩家抽取魂匣。

  召唤卷使用技巧

  在魂匣周内使用,只能抽取新魂匣,如果感觉新魂匣不给力,可以留到周六使用。由于使用后72小时可抽魂匣,不仅可抽当天新魂匣,还可抽后三天更换的6个其他魂匣英雄。

  建议一般玩家抽取一个即可,再抽第二个肯定属于在七天内抽取的第二个魂匣,容易上限16000钻石。新区一些获取钻石多的,有一定几率连抽用钻较少,不过一切都看脸了。

 

  在主要魂匣都抽取,且拥有足够钻石的情况下,感觉新魂匣较强或者蛮喜欢,可以在第一天用使用魂匣召唤卷抽取魂匣。之后再要一张魂匣卷,周六使用,可以抽取后三天魂匣,且不触犯7天内抽取第二个魂匣容易上限16000的规定。

  而第二天、第三天抽取新魂匣,可同样再要一张魂匣卷周六使用,只是再次抽取要考虑上次抽魂匣超过7天时间。

 

  以上就是TT玩加分享的《小冰冰传奇》魂匣获取方法和召唤技巧,更多精彩游戏攻略资讯请关注TT玩加官方微博,欢迎大家来开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