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为道士抓妖封魔! 《茅山异闻录》猎奇题材玩出心跳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4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最近,游戏广告都换了个画风。之前都是“鲲鲲鲲”,现在变成了“开局一个僵尸宝宝,觉醒成千年僵尸”。玩家突然对“僵尸”这个题材的游戏产生了浓厚兴趣。有一款手游正是主打“道士和僵尸”题材,并趁机推出了一系列的主题海报,吸引了不少眼球。这款游戏就是北鱼游戏推出《茅山异闻录》。

  说起茅山道士,就让人想起了香港影星林正英的《僵尸先生》、《僵尸道长》等,闭呼吸可避僵尸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相信也是大家的童年记忆。丧尸、吸血鬼等题材的游戏国外做了不少,但是道家风格的僵尸在游戏里真的很新鲜。可能这就是《茅山异闻录》这组游戏海报引人注目的原因。

 

 

  《茅山异闻录》一款神话题材的多人在线即时战斗手游。游戏汇聚众多经典神话角色,上天入地神通广大,仙法秘术排山填海无所不能。尤其融入僵尸、道士、妖魔等元素,用神秘的题材包装玩法和活动。

 

  其中有个百鬼夜行副本,通过建塔和升级塔抵挡妖魔鬼怪的进攻,阻止它们走出地狱之门。这需要玩家充分利用四种效果不同的防御塔,当个修士也需要策略!

  还有新型护送玩法“赶尸护道”,有萌萌的小僵尸,也有帅帅的大僵尸……简单来说就是“我和僵尸有个约定”。

 

  现在手游市场竞争这么激烈,不搞点新花样真的很难吸引玩家注意。《茅山异闻录》主打“僵尸和道士”这种有点猎奇的题材,很适合修仙者一起来“斩鬼封魔”,玩出心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