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转身! 《凤凰心计》升级瓶颈期这样应对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11:1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进入《凤凰心计》的后宫许久,小主们有没有遇到过不去的坎呢?也许是剧情无法推进,也许是做不出想要的时装,也许是无法晋升官职,遇到这样的瓶颈期是人之常情。在这种情况下,除了要摆正心态之外,大家还应该做些什么去应对呢?

  首先,瓶颈的根源往往是等级不够高、战力不够足所造成的,回头多刷刷副本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能获得经验值,偶尔还会有好装备、素材从天而降。需要注意的是,《凤凰心计》的副本不仅仅只有主线剧情一种,还拥有讲述历史人物传记的挑战副本、以时装搭配取胜的时装副本,以及宠物副本四种。每种副本产出都有所不同,通常多刷普通副本和挑战副本的收获更有帮助哦~

 

  再者,小主们可以多研究下自己的暗卫,提升下装备、德艺、技能,阵法等等,然后再去挑战关卡,就有可以通过了哦。尤其是布阵方面,有时不用升级阵法,换一个类型,换不同的职业的暗卫,就能打开通往胜利的大门!

 

  最后,小主们也可以“曲线救国”,通过完成各种其它日常任务来获取经验、阅历、功勋等。另外,给各位高官和其它小主请安也是获取经验值的重要途径,而进行奇遇也能有意外的收获,说不定正好能解燃眉之急!总的说来,遇到瓶颈期,一定要戒骄戒躁,可以考虑把能做的事情都依次遍历,就能寻找出突破的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