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北京赛区)KTV联赛-火爆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9 09:4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鲸奇绚彩杯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KMEG)北京赛区海选赛在同时麦乐迪、亿好声音、华熙party汇全面开战。现在,距离KTV联赛开战已近在咫尺,怀揣电竞之梦的你是否已经充分了解赛事详情,准备好加入战斗了么?

  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KMEG)是乐聚明天针对全国量贩式KTV组织的全民性娱乐性竞技体育赛事,是以电竞+泛娱乐内容形式在全国量贩式KTV之间展开的以娱乐为主题的移动电竞赛事活动。一直致力于将比赛机会送到每个玩家门口,发掘更多新生力量,在娱乐的同时,为KPL输送优秀的选手。

 

  赛事于8月27日开启,全面开始KTV渠道地面海选,王者征程全面开启!

  参赛选手通过北京麦乐迪KTV、亿好声音KTV、华熙party汇报名参加海选赛,我们期待每个感兴趣、有梦想的你的加入王者阵容!

  同时,参加海选的选手均有大奖拿哦!进入大赛更有丰厚的奖金!

  【玩家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每支队伍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另外一名指定为替补。参赛选手在线下签到时,需携带身份证或其他证件进行登记。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队伍中有选手弃权导致可参赛人数不足5人时,则没有办法参与比赛】

  注:本轮海选赛赛点报名:

  麦乐迪富力城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报名电话:(010)59037188)

  麦乐迪安定门店: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198号(报名电话:(010)60569188)

  麦乐迪月坛店: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北门B1楼 (报名电话:(010)68085888)

  北京亿好声音: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45号仁和立大厦负1楼(报名电话:4000806868)

  北京华熙party汇:海淀区复兴路69号(报名电话:010-88225558)

  所有报名选手需8月27日——8月30日到场参加海选赛,组建王者代表队参加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北京赛区)。在这里,每个怀有电竞梦想的人,都可以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不断进步,再走一步,再战一局,实现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

  乐聚K全国移动电竞争霸赛(KMEG)是乐聚明天针对全国量贩式KTV组织的全民性娱乐竞技体育赛事,是以电竞+泛娱乐内容形式在全国量贩式KTV之间展开的以娱乐为主题的移动电竞赛事活动。

  同时,以赛事为核心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带动与移动电竞相关的体育、泛娱乐、文化及其他产业的升级和发展。通过移动电竞产业在泛娱乐生态圈的构建部署,使得KMEG具备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多重属性,向体育、文化、泛娱乐IP价值领域的新型娱乐模式推进。将互联网、游戏产业、泛娱乐产业、动漫产业、传媒产业充分结合,全面塑造乐聚明天的中国互动竞技娱乐知名品牌。

  同时联合全球电子竞技在线平台、火爆的直播平台,开展娱乐性赛事互动与传播,并通过市场运营方式对赛事、泛娱乐融合、设备、用品、竞赛内容、传媒等多个产业进行开发,推动我国以电子移动电竞为代表的数字娱乐产业全面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