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nStory广州站售票通道开启!教你正确的抢票姿势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7 15:59:21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LanStory——战旗电竞总动员2018年第三站即将在8月31日~9月2日落地于广州市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官方网站已经正式开启售票(www.lanstory.com),考虑到上一站门票被抢购一空的情况,旗娘来教大家正确的抢票姿势!

  三天两夜通宵嗨的BYOC票

  LanStory每一站的现场都分为两种票型,一种是“BYOC票”,一种是“吃瓜票”。所谓的BYOC即(bring own your computer)一群带着自己的外设和朋友一起组队来到现场的玩家,在这里他们可以通宵开黑畅玩三天两夜,各类游戏全程开放随时体验。BYOC专区会特设各种定时比赛如《绝地求生》《守望先锋》等,只要在现场参与比赛并获奖的玩家可即时领取现金奖励。依照惯例每一站的BYOC官方都还将邀请各类游戏大咖和明星主播一起同驻,只要在现场就能零距离与明星主播接触,边玩边交友甚至可以向现场主播发起游戏挑战赛,总之来这里你会收获满满(具体本站BYOC活动即比赛上可关注“LanStory”微信公众账号)。BYOC购票方式:上LanStory官网即可购买,BYOC票全价299元,官方指定活动只要约好友四人组队购票总价可打6.6折。

(粉丝和明星主播一起开黑一起直播)

(现场比赛,围观决赛圈的强者)

  免费吃喝玩乐只要29元的吃瓜票

  所谓的吃瓜票即游客票(活动时间为每天10:00-22:00),可以在除BYOC区除外任意区域游玩体验各类游戏,包含PS4游戏、Switch游戏、体感游戏、VR游戏、抓娃娃机、街机(含拳皇、街霸、三国战记等游戏)、XBOX游戏、恐怖屋挑战等众多游戏。同时还可以免费在观赛区观看守望先锋职业战队线下赛。主舞台官方还设有吃炸鸡大赛、喝啤酒大赛。只要一张吃瓜票,以上项目通通免费体验!不仅免费,还有大量奖品和周边送。简直分不清是奖品拿到手软还是游戏玩到手软。当然如果你有BYOC票,这些吃瓜区项目也可以随便体验。吃瓜票为单日票,一天之内可以随意进出。

(现场观赛)

(街机体验区)

(免费“吃鸡”比赛)

(免费啤酒大赛)

(Just Dance比赛)

(卡牌游戏狼人杀)

  LanStory官方交流群,小姐姐将即时在线答疑

  无论是想讨论LSC赛事、还是提出关于LanStory的各类疑问,或者想提前知道LanStory具体消息及票务信息,加入官方群:718455892即可,周时可交友组队购票享受折扣等,群里还会有不定时放福利活动!LanStory唯一官方购票渠道:http://www.lanstory.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