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知峡谷《全球使命3》纳米之灾倾巢之难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1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神秘的峡谷中,潺潺的溪流穿山而过,茂密的植被掩盖着裸露的山体,行走在峡谷中,一日之中难见天日,高耸的山峰遮蔽了阳光,阴暗潮湿的谷底似乎藏在神秘惊天的秘密。循着水流向下游走去,河流越发的湍急,深渊中忽明忽暗的亮光,告诉我们这个洞穴中将别有洞天,然而在这荒凉的峡谷中,谁又会在这留下指示痕迹呢?。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探秘地底世界,追寻失落真相。

  阿尔法小队自从上次跟丢纳米军团后,再次搜寻到强烈的电磁信号,根据异常电磁信号,小队被指引到这片表面看似平静的峡谷中。正当小队怎么也寻找不到山洞入口的时候,小队成员不小心踩到湿滑的卵石,随着水流被卷入了下游,无线电那边传出了讯号,就这样阴差阳错的找到了入口,小队遂跟进,进入洞穴。

 

  刚进入洞穴后,就被迎面袭来的无人机部队堵死在洞口,看来安盟的势力也涉及到了这里,好在小队中的狙击手及时出面,才将无人机清除,为小队扫清了道路。峡谷中的洞穴相互连接,错综复杂的地形让一切导航设备在这都束手无策。小队根据水流方向,寻找路线在下一个出口,遭遇到安盟精锐改造人部队,改造人部队相比于安盟常规部队,拥有更强健的体魄,高智商的战术安排,让小队吃了不少苦头。

 

  阿尔法小队不愧是运筹帷幄,拥有丰富作战经验的小队,最后还是剿灭了这一队敌人,刚准备扬长而去时,背后却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了一大波丧尸部队,除了改造人计划,生化研究也在这里进行,看来离揭开纳米军团消失的真相越来越近了。确定了未知峡谷为安盟第七研究所,也就是纳米军团的研究中心,小队成员奋勇向前,为了查明真相,大家都干劲十足。

 

  作为神秘的研究所,其中的机关更是层出不穷,隐形的激光陷阱只有在夜视模式开启的情况下才能被发现,整个任务的进行都需要围绕着备用能源站来进行。沿途中队员们发现了纳米昆虫的残骸就散落在实验室中,看来离敌人的老巢越来越接近了,突然备用能源断路,灯熄过后危机四伏,我们需要分工进行任务,部分队员寻找备用能源,一部分参与掩护,由于照明系统的缺失,行进将更加缓慢。

 

  未知峡谷中的秘密终于浮现,纳米军团的下落也被调查明确 。这次务必要将研究所破坏,将所有邪恶的研究付之一炬。小队能否临危不乱,再次创造神话,需要你我一同来见证。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