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秀女主播沉迷《海底大作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8: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公测的休闲对战手游《海底大作战》一向都是萌妹子的大本营,可爱的角色,休闲的玩法让许多玩家沉迷其中,难以自拔,就算是专业的游戏主播也不例外!近日,九秀直播的直播间就突然刮起了一阵《海底大作战》的旋风,好几个直播室都在全天直播《海底大作战》,到底是什么让她们这么沉迷?

  《海底大作战》是一款画风轻松可爱的竞技游戏,玩家需要在大海中奋力生存,躲大鱼,吃小鱼。这里有可爱的小丑鱼、凶猛的鲨鱼、帅气的海马和数十种海洋生物,实在颜值控的福利。这样的游戏自然能够吸引女主播的注意力,也带动了一大批观众投入到海洋萌斗中。

  在直播间里,女主播和观众可以自由组队,进入团队模式,不仅时长合适,节奏紧凑,还可以拉近主播和观众之间的距离,也难怪《海底大作战》在九秀的直播间里如此风靡。九秀直播是北京中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视频互动直播平台,拥有在线K歌、舞蹈、聊天、视频、交友等功能,在年轻男女中间拥有超高的人气。

 

  如今的手机游戏已经成了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把游戏带入直播当中渐渐成为主流。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美女主播加入到游戏直播中来,因为九秀直播的游戏专区已经建立,游戏直播未来将成为九秀直播的重要板块。精彩游戏视频,尽在九秀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