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色精锐《全球使命3》月夜教堂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0: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荒废的教堂就在城郊的林地,哥特式尖顶,依然耸立在空中,却不能再现这里曾经万人空巷的繁荣。生锈的铁栅栏横在地上,冰冷的月色照射在墓碑顶端,几只夜鸦立在枯朽的树木上漫不经心地叫着。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带你探秘血色教堂,揭开藏在教堂里的秘密。

  古老的提瑞斯法林地在一次地震后,开始出现了磁场的异常,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步入衰败的,坊间流传着每当满月的时候,这里都会有奇怪的异响,鬼怪的哀嚎。似乎是人间地狱一般。国联小队为了调查这次事件,阿尔法小队再次空降林地,真相也在一点点浮出水面。

 

  当小队进入林地后惊呆了,教堂中竟然有一个虫洞传送口,安盟借助教堂的掩护,在里面设立的传送点,将源源不断地向前线战场运送改造人部队,以及生化试验体,这将严重影响战场局面的稳定。乌云退散,血红色的满月又出了,罪恶的传送行动又开始了,小队坚守在虫洞前,一次次防守着敌人的进攻。

 

  “前几波的攻势都被我们防御下来了,接下来的敌人太多了,我们需要支援!”小队队长通过对讲机,声嘶力竭的嘶吼着,除了急速奔走的生化人,重型改造人士兵才是让小队头疼的难题,一般的武器打在他们身上似乎没有什么效果,借着厚实的护甲,正慢慢向传送点移动,好在国联的防御塔装置空降充能完毕,小队赶紧部署防御塔,总算击退了最后一波敌人。

 

  就在小队喘息的时刻,远处漆黑的天空,一道强光射出,将林地照射的亮如白昼,强大的气流吹断了林地的树木,高温热浪将整个林地变成了火海,安盟的巨型战争机器盘旋在空中不断地轰炸着阵地,整个战斗进行到了白热化,小队面临的极大的考验,拾取补给武器,驾驶机甲,与BOSS展开决一死战。

 

  大量的敌方部队还在集结,强大的BOSS让战斗陷入了僵局,小队危急存亡中,能否改变战局,就看我们的表现了!全视角第三人称PVE射击网游《全球使命3》火爆内测中。这里有最具震撼人心的科幻战争场面,最具特色的全视角真实动作射击作战以及各种极具深度、热血、刺激的PVE玩法。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游戏官网或官方微信及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