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恶灵退散》画皮厉鬼:白骨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0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说:画人画皮难画骨,百转千回终识君。但是,一般人在画皮美女面前往往被色相迷昏了头脑,不需百转千回,只一面就为之神魂颠倒。《恶灵退散》中也同样有着一位画皮美女——白骨女。她用人皮伪装自己,从而向人索命。

  【心愿未竟终成厉鬼】

  白骨女是一名生前被人侮辱、欺负、蹂躏的艺妓,愤恨而死后,化为厉鬼向人索命,因为只剩下一堆骨头,所以会用人皮伪装自己,在中国叫画皮鬼。虽然早已死去但却带着对这个世界的某种执念,凭着那股执念驱动着自己的骨骸重新回到这个世界。

  相比于厉鬼的传说,人们更相信另一种说法:白骨女对世界的执念慢慢地变成了人世间最难以化解的感情,对还生着的情人的眷恋和痴情支持着已逝者的骨骸带着灵魂回来相见。《恶灵退散》中这句“死而复生,并非自然之道。可这世间,怎么可能一直没有反常之物呢?”足以显示除了她对这世间的无限眷恋。

  【画骨为牢 血腥的执着】

  由于白骨女常年只有一身白骨相伴,所以对鲜血有着近乎疯狂的执着,并通过技能完全地展示出来。主动技能“骨牢”能偶对范围内2个敌人造成100%伤害,并对随机3名敌人各造成50%伤害的流血效果。

  被动技能“血腥撕裂”在攻击时,有50%的几率对目标造成50%伤害的流血效果;“血腥连击”在击杀目标时,有70%的几率自身命中增强20%。

  白骨女的传说让人恐惧又辛酸。恐惧于她对流血的痴迷和对他人无情的伤害,可又辛酸于她对世间的执着,对身为人的无限艳羡。虽然白骨女属于SR,但她也是值得培养的强力输出式神。

  关于《恶灵退散》:

  《恶灵退散》是由上海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发行,成都漫游互动研发的一款3D二次元唯美和风的休闲放置RPG手游。游戏不要求玩家长期在线。从你进入恶灵世界的第一秒开始,便开始自动与恶灵作战,离线不消耗流量也能获得大量金币经验及道具,真正做到逛街睡觉上课工作24小时无间断成长。

  更多资讯请到《恶灵退散》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恶灵退散》官方微信号:恶灵退散官方手游

  《恶灵退散》官方网站:http://elts.gulugames.cn

  《恶灵退散》官方微博:恶灵退散手游官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