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重生!9187《天使圣域》转生玩法大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1: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万神征战,天使觉醒!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天使圣域》自5月21日首发以来,吸引了无数勇者前来探索与冒险。在这个全新的魔幻世界中,充满着无数的危机与挑战,我们要如何在冒险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呢?接下来要介绍的《天使圣域》转生玩法,绝对能给你带来答案哦! 

  当玩家在游戏中的人物等级达到150级之后,系统就会开启转生任务的挑战选项。玩家需要完成转生任务的一系列条件,包括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收集若干转生材料道具,以及挑战转生任务的BOSS等等。当玩家按照系统的指示去完成各项任务之后,人物角色即可完成转生了。

 

  要注意的是,在150级开放挑战的仅仅是首次转生哦。《天使圣域》当前版本共有四次转生的机会,玩家角色在达到220级、275级、350级的时候,即可迎战剩余的三次转生任务。而每一次转生任务都会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挑战,包括装备强化等级、宝石镶嵌等级等不同的要求。

 

  游戏中后期的三转、四转任务还要通过打怪收集道具“魂格材料”,爆率较低,因此难度不小。当然了,玩家们的努力与付出绝不会白费。随着转生的次数越来越多,人物的战斗力会更上一层楼,生命、攻击、防御等各项属性都会大幅提升,而普通攻击的伤害目标也会增加哦。

 

  随着邪神的觉醒与魔物的入侵,《天使圣域》原本宁静和平的世界随时都会陷入新的危机。为了守卫天堂,各位勇士对于每一次的转生任务都务必认真对待,这样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转生,从而觉醒更强的力量!现在就前往《天使圣域》的魔幻世界,开启突破自我的转生吧!

  关于《天使圣域》:

  《天使圣域》是由哆可梦倾力打造的大型跨服公会城战魔幻题材MMORPG手游,次世代的画面品质给玩家带来极致视觉享受,物品自由交易,收益多多;结交好友,高度交互;特色属性加点,让玩家套路玩出新花样。热血激情的公会攻城战,联合争霸大陆;更有世界跨服,组团争夺BOSS。携手兄弟,开启魔幻世界的浪漫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