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巅峰赛王者一哥之争?唯触手直播剑仙一人登顶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6:13: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巅峰赛推出之后,王者门槛+仅限单排+隐匿ID的模式吸引了不少高手,各大平台主播更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也都一点点尝到了巅峰赛榜单带来的荣耀感。

  不过,要保持在巅峰赛榜单上的排名可不是容易的事。曾第一个冲到榜一的孤影现在已经跌落神坛,曾在直播间豪言不上巅峰赛前十就退出江湖的张大仙至今也没上榜,倒是剑仙还在踏踏实实冲榜,三天内排名一直在稳步上升,第六、第五、第三......目前终于顺利登顶巅峰赛第一。

  从目前各大主播直播的情况反馈来看,巅峰赛并没有完完全全杜绝演员,且单排遇到“四坑”的情况愈演愈烈,不少主播都被演得心态爆炸放弃继续在巅峰赛“翻滚”,曾经登顶的人排名也在一点点下滑,迎难而上踩着演员一步步向上爬的剑仙无疑为真正的高手们争了一口气。

  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王者。除了巅峰赛,剑仙在微博游戏自媒体排行榜上也保住了王者荣耀主播圈最后的尊严。在5月9日新浪游戏公布的2018年4月游戏自媒体价值排行TOP100中,曾在这个榜单上叱咤风云的骚白、嗨氏、张大仙、孤影等红人而今都不见踪影,上榜的王者主播仅剑仙一人。看来剑仙在不断向粉丝证实自己实力的同时,粉丝也在回报给他最真实的热度。

  小编觉得,无论是实力还是人气的水分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剑仙的成功可以给主播们带来很大的启示,保持状态不懈怠才能获得更多荣誉和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