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续签约LCK战队 斗鱼直播专业电竞内容已成气候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4: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国内游戏直播垂直领域巨头,斗鱼宣布,在此前“王朝”SKT、前身是大名鼎鼎的e-mFire的KDM、“飞机队”JAG三支LCK战队的基础上,追加五支新入驻的LCK战队,分别是KZ战队、KT战队、ROX战队、KDM战队,BBQ战队,直播时间未定。

  截止至今,斗鱼已经获得了八大LCK战队入驻,他们各具特色,而且拥有良好的粉丝基础。

  LCK冠军队KZ将参战MSI,斗鱼全程直播

  在新入驻的五支战队中,最抢眼的非今年的LCK春季赛冠军KZ战队莫属。他们曾经惜败S7赛季,却在今年的LCK春季赛卷土重来,一举拿下冠军大奖,同时也获得了代表LCK参战MSI季中赛的资格。

  MSI季中赛是一档由LOL官方拳头公司推出的国际级赛事,全称为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它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冠军战队,在英雄联盟玩家心目中享有较高地位。

  据了解,MSI季中赛将于5月11日19点开赛,届时,斗鱼将对KZ战队在比赛现场的赛况进行全程直播,不想错过kz与RNG精彩瞬间,请锁定斗鱼房间号:288016

  在斗鱼与KZ战队签约合作的背景下,这档直播将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值得关注。同时KZ战队也将获得斗鱼直播的巨大流量加持,收获远超以往的曝光度。

  除KZ战队以外,斗鱼这次新签约的其余四支战队也是可圈可点:在迎来了数位成员回归之后,KT战队的综合实力已经达到了一定高度;而颇有起势的“老虎队“ROXTigers、MVP战队,以及击败老牌战队一战成名的BBQ战队,也都各具特色,想必能达到不错的直播效果。

  签约众专业战队,斗鱼意指何处?

  在电竞产业日趋成熟的中国,观众对于专业化电竞内容的需求日益增长。斗鱼长期致力于推广电竞品牌,多次与专业战队签约合作。这次与八大LCK战队签约,不仅能让更多受众简单便捷地接触到专业电竞内容,也让LCK战队在更广阔的人群中获得了曝光度,实现人气快速提升。

  与此同时,斗鱼也加快了深耕LOL板块内容的步伐,与各大联赛展开了合作,从之前英雄联盟S7选手OB视角独家代理、LPL联赛直播合作,再到即将迎来的MSI联赛……由此看来,斗鱼这次签约8大LCK战队只是前奏,还有更大的后手值得期待,斗鱼的专业电竞直播,或许还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