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荒野行动》火爆海内外 打造世界最火吃鸡手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2:01: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荒野行动》新版本上线后,朋友圈又一次被荒野行动的新内容刷爆了,一时间大家又都变得专注起来,毕竟新地图、新玩法的试炼太吸引人了,而且伴随着“现金红包”活动的开启,闷声发大财的吸引力也格外巨大。

  众所周知,其实早在去年11月《荒野行动》就已经火遍全网,让很多沉迷于五杀无法自拔的小伙伴们纷纷跳坑,迷上了今晚吃鸡。《荒野行动》这款游戏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创造了无数个傲人的数据与成绩,受到了海外玩家的一致赞扬,甚至许多玩家纷纷沉浸在游戏中无法自拔,线上吃鸡不过瘾,线下也要嗨一把。游戏上线至今,网上已经出现了很多玩家自发的《荒野行动》cos图:

吉利服cos

“护菊神器”高压锅cos

服装cos

  而就在不久前,火爆中俄两国的“俄罗斯小龙女”Elena Deligioz也加入了《荒野行动》cos大军,在微博放出了《荒野行动》cos组图,照片一出立刻收获众多玩家和军迷的支持和好评,已被广大粉丝评为《荒野行动》cos史上还原度最高、最受欢迎的cos版本,还有网友戏称小龙女“踢馆”国产cos已成功,这样的制服诱惑,根本舍不得下刀子!

  除此之外国外直播平台twitch、视频平台youtube也被《荒野行动》的视频霸占,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整个海内外都掀起了一股“吃鸡”热。如今新版本上线,更是点燃了全球“吃鸡”爱好者的热情。众所周知道国内的游戏很少有在海外排上很好的数据,但是《荒野行动》一经登录竟然神奇的霸占了包括美国、日本在内的近十个国家下载榜前十的位置,傲人的数据可以说是国产游戏在海外市场的一匹黑马,而结果也让国内玩家感到一片“亚历山大”:

  惊喜的是,就在小龙女发布微博不久后,俄罗斯当地知名媒体体《TASS》和《CISION》、欧洲其他国家数十家知名媒体等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表示《荒野行动》是移动端难得一见的高品质作品,游戏在本地已成为众人皆知的移动端游戏之一,在实战类与射击类的手游当中,《荒野行动》当之无愧是绝无仅有的大作。

  来自外媒的高度评价并非毫无理由,《荒野行动》能够轻松斩获国内玩玩家的好评,除了得益于百人同场竞技的设定、高水准的质量把控之外,对玩家游戏感受的重视程度也是其重要加分项之一。《荒野行动》每次更新皆针对游戏内多个系统进行全方位的增强迭代,以玩家游戏体验为主要优化方向,在人物、武器、道具等多方面进行细节加强,力求更逼真,更自然,更真实!

  正是《荒野行动》以玩家的最高要求作为最低标准,才让玩家最大限度的获得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与乐趣;而《荒野行动》对游戏体验性的深挖,如最大程度还原了枪械本身应有的后坐力、瞄准度等,让玩家在荒野世界中充分享受到了自由战斗的快感,所以这才是游戏能够在国内外市场获得玩家的一致肯定与赞扬的原因。

  目前《荒野行动》全新版本已上线,新版本里除了全新地图飓风半岛、全新水下作战玩法等重磅更新之外,“现金红包”活动也为万千玩家铺开了一条发家致富的捷径,在4月19日-23日期间,只要每晚20:00~21:00参与游戏匹配,就有机会拾取到现金或钻石红包!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你还在等什么?快下载《荒野行动》尽情释放你的激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