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连续19个月引领直播平台 成就游戏直播第一股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5: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猎豹全球智库基于“猎豹大数据”产品,带来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2018年的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在直播领域,虎牙直播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周人均打开次数和日人均在线时长均领先其他直播平台,周活仅次于YY,排名第二。而在游戏直播的细分领域中,虎牙直播已经领跑游戏直播平台19个月。

  作为游戏直播的开创者,虎牙直播不断深耕细作,在行业内率先提出“直播+”模式,并陆续推出“直播+旅游”、“直播+综艺”、“直播+短视频”、“直播+户外”、“直播+科技”等平台内容,增强用户黏性,保持用户活跃度。同时,从猎豹大数据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APP报告中的年度周活跃走势可以看出,虎牙直播在过去一年一直稳居游戏直播行业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游戏直播平台”。

  在重视创新平台内容的基础上,虎牙直播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联手英特尔,全面提升自身平台的清晰度,打造蓝光8M画质,成为首家推出蓝光画质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在行业内的全面拓展和优化,获得了用户、主播、合作商的多重肯定和信任,并于日前得到了腾讯28亿的巨额投资。

  虎牙直播在猎豹大数据上的优异表现、背后的不断发力和腾讯的巨额注资,构成了虎牙直播率先冲进IPO的底气。就在今年美时4月9日下午,虎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正式申请在美国IPO上市,向“游戏直播第一股”迈进。

  招股书显示,2017年是虎牙快速发展的一年。虎牙在2017年第四季度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超过8600万,获得了最大的MAUs和mobile MAUs,在中国所有的游戏直播平台中,排名第一。到2017年底,虎牙实现了近2亿注册用户的用户基数,同比增长了130%。与此同时,虎牙的用户也非常活跃,在2017年的第四季度,虎牙的移动MAUs达到3880万,同比增长47.6%。虎牙直播健康稳健的高速发展,将更加有利于“游戏直播第一股”身份的坐实。

  作为国内领先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拥有高水平的技术和创新能力。一旦上市,虎牙在未来将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在整个游戏直播领域更具有统治力,值得行业翘首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