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手必看 《现代海战》前期如何快速组建舰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0:2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现代海战》手游怎么玩?作为一款以现代为背景的多舰队策略手游,希望这篇新手必看,能够帮助到广大刚刚入手这款游戏的玩家,助你在游戏中一臂之力。

  首先第一天刚入游戏,就会送给玩家001型、054A型、039B型,此时的战术以海空震慑为主,同时会陆续得到其他一些12级别的船,第二天登陆游戏会送戴高乐级航空母舰,可以考虑把航母换成戴高乐,因为这时比较容易凑齐欧洲系的驱护舰,四艘以上都有联合作战技能的驱护舰编队的话,技能加成还是很可观的,而且戴高乐有加血和攻击技能,不容易挂。

  登陆第三天有3000多钻石,就可以去名舰建造,建造10次,就可以得到一个15评级的船。舰队7艘船基本就可以凑齐了。然后可以去打精英战役,多打一些15评级的船的碎片,如世宗大王、海星级、海龟级,凑齐碎片就换船。下一步有机会就换美系的,尼米兹带伯克,有电磁干扰技能,感觉比较强。

 

  《现代海战》328荣耀首发,现役战舰完美还原,4大战术流派立体展现,个性化海军编队,多舰队系统养成,真正实现遨游海域,攻略全球的快感!赶快加入《现代海战》,和二战说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