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LL全球电竞联赛报名渠道开放,等你来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3: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游戏厅拍摇杆谁都拍过,但当着万千粉丝的面拍摇杆,恐怕只有参加过EVO的大神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本次WELL全球电竞联赛斗鱼嘉年华站将给各位老铁们一个超越EVO的机会,现场500名S级主播,1000名一线主播给你加油打气,45W水友呐喊助威,数以亿计的曝光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斗鱼嘉年华2018WELL联赛本次精选了《拳皇97》《拳皇98》《拳皇14》《合金弹头3》四款经典项目。

  除此之外,2018WELL联赛报名完全免费!

  报名免费还不够,还有巨额奖金等你来拿。

  武汉站决赛现场有超级多好玩有趣的活动。“比武招亲”,只要打赢小哥哥或者小姐姐不掉一滴血,让你现场把人带走!!!还有cosplay联欢会(致同嘉禾主办yeah承办),超美coser歌唱跳舞让你大饱眼福,不要错过!!!

  WELL联赛是由致同嘉禾主办,千色设计、致趣天地和安徽小悠协办的全球首个电竞顶级赛事-“WELL全球电竞联赛”(World E-sports Legendary League,简称“WELL联赛”),拥有日本SNK公司正版授权,致力于为广大水友带来精彩的格斗电竞盛宴。

  赶紧拿起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动动手指头,立刻来参加比赛。WELL联赛等你,我们不见不散!!!

  关注WELL电竞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信息

  报名官网:www.well-esports.com

  微信订阅号:WELL全球电竞

  新浪微博:WELL全球电竞联赛

  斗鱼直播间号码:3695863

  官方QQ群:

  2018WELL联赛官方水友群:571264255

  2018WELL联赛合金弹头3: 618724604

  2018WELL联赛拳皇97:391962096

  2018WELL联赛拳皇98:617384033

  报名联系人:

  胡经理 微信号:13651138099

  黄经理 微信号:1882744645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