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联通杯终极之战即将打响,峡谷巅峰见证冠军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09: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10日至11日,中国联通杯王者荣耀电竞大赛总决赛将在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正式打响,来自北方十省的实力战队汇聚于此,向着总冠军奖杯和巨额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联通、腾讯、ESPTV三方首次联合举办的开年精品电竞赛事,覆盖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东十个北方省市。开赛以来,获得各省玩家积极响应,近千支报名战队、逾5000名参赛选手,战火燃遍北方大地,经过各省线上线下赛层层选拔,最终,十六支战队凭借实力突出重围、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北京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本次大赛的收官之战,精彩看点一定不容错过。

  看点一、见证冠军荣耀及巨额奖金花落谁家

  本次大赛奖金丰厚,参赛战队不但有机会斩获巨额现金奖励,同时总冠军战队还将捧起代表本次大赛至高荣誉的总冠军奖杯。

  看点二、电视大屏同步直播大显身手

  总决赛将利用ESPTV强大的电视传播渠道在全国IPTV电视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参赛选手将在亿万电视观众面前一展风采,战者成名、观者过瘾。

  看点三、名嘴解说精彩看点一手掌握

  总决赛将邀请著名赛事解说与ESPTV主持人一起对比赛进行犀利点评和战局分析,专业性和娱乐性兼具,为广大观众带来堪比职业赛事的观赛体验。

  看点四、多平台网络直播随时随地掌握比赛动态

  本次总决赛还将同步在一直播虎牙直播、中国联通沃视频以及中国联通新浪官方微博ESPTV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同步网络直播,不能到现场观赛的朋友,也可以通过以上平台随时随地观看到精彩比赛。

  决战的号角已吹响,谁将最终傲立京城之巅,收获巨额奖励及至高荣誉,3月10-11日,北京电视台演播中心(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3号),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更多赛事精彩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