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风起长林》手游国风盛典之音乐翻唱大赛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0:0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琅琊榜:风起长林》手游国风盛典之音乐翻唱大赛正式启动。

  一卷琅琊,一世情缘。电视剧《琅琊榜:风起长林》带领大家穿越回大梁,领略琅琊儿女家国天下谱写的血色史诗。它让人动容的不仅是长林王府家国天下的担当,更是琅琊儿女的一往情深。这场大赛,旨在让广大玩家唱响琅琊情怀,敲出爱好国风的音符。

  歌手阿睿凌霓剑裳和NL不分在《无畏》中为战场上无数背井离乡与爱人分离的战士叹息。“狼烟遍地怎能够偏安一隅?大厦将倾如何能世外独立”。《无畏》唱响琅琊男儿捐躯赴国难、换取人间安居的豪情壮志,无奈“云中锦书谁寄,儿女情长付之一炬”。

  歌手以冬、伦桑在《愿为同命鸟》中唱响了并肩战斗出生入死的伉俪传奇。“此生愿作同命鸟,长相守,暮暮朝朝。”谁不愿和有情人长相厮守、一生逍遥,无奈肩负重任注定远赴沙场,陪伴在身边的是一弯弦月一杆长矛。那此生仍是“愿作同命鸟,共风雨,生死同巢”。

  歌手妖扬在《无忧歌》里唱的则是意气风发的长林二公子萧平旌。“青葱少年,快马加鞭游遍,大地神州。皆相游,皆相走,相守山河左右。许诺等到长大后,再将壮志酬。”在父兄的庇佑下快意人生,只想做个潇洒坦荡的江湖人。

  后来的故事就由银临《梅深不见冬》讲,一系列变故接踵而至,原本无忧无虑的少年郎惊觉,“走过了春秋,才知道无法回头”,可纵使“这剑有污垢,仍然能见血封喉”,经历了人生起伏看透了人情冷暖,一心只想做江湖人的萧平旌是否一如既往?“多年后再遇,只你仍如少年时候……”

  此外,河图的《江山梅踪》、音频怪物的《可有春雪送江风》、萧忆情的《人世多为憾》三首同人歌曲也分别唱出了不同的故事情感。(文/杨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