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第一届海米欧MGC拳皇争霸赛“皇者争霸,拳皇降临”盛大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5: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0日,由杭州海米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南乐游城联合举办的2018年第一届拳皇争霸赛“皇者争霸,拳皇降临”在杭州市中南乐游城一楼盛大启幕。

  杭州连日的雨天丝毫没有打消参加“绝地求生”赛事的选手及游戏玩家的极大热情,MGC周围更是吸引了大量的群众驻足观看。

  MGC作为一款自助式智能游戏体验站,真正做到了无需工作人员指导,玩家可以任意选择PC游戏、手柄游戏及手机游戏的畅爽体验,这无疑吸引了大量人群的热烈关注。比赛现场人流攒动,前来参赛的玩家更是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围观群众更是跃跃欲试,想体验来自全新智能游戏体验的无限乐趣。

  浙江海米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钱塘江畔,中国的互联网之都——杭州,公司通过组建专业过硬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运营团队,打造了旗下产品——MGC(My Game Center)自主智能游戏体验站。它是一款无人值守,自助式智能游戏体验终端,集游戏展示、宣传、介绍、体验、购买于一体。可在各种场合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游戏体验服务。完美覆盖商场、影院、轰趴馆、餐厅、KTV、游戏城、高校、机场、高铁站、酒店等。为玩家免费提供游戏账号,无需购买,解决游戏玩家的实际需求,让各类型游戏不再受场所限制,在填充碎片时间的同时真正做到“让游戏的快乐无处不在”,使游戏爱好者们,随时随地玩到游戏。

  海米欧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杭州地区的多家综合体已经开始陆续铺设MGC自助智能游戏体验站,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高度好评,未来将会铺设到更多地区,让更多的游戏玩家领略到MGC带来的独特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