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是全民手游? 对不起, 我选择《决战! 平安京》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9:41:42   来源:东方网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基于《阴阳师》IP所创作的MOBA手游。自打出现以来,就有不少玩家都拿其与《王者荣耀》进行对比。然而玩过的玩家会发现,其实光是模型这一点,二者就有天壤之别。

  《王者荣耀》的模型粗看还好,但其实仔细一看,大家会发现模型其实并没有大家所想像的精致,在准备阶段,大家如果细看英雄会发现有不少模型都出现纸片腿,纸片围巾之类的问题。而《决战!平安京》的式神模型并不会因为放大而显得粗糙,人物模型相当逼真且立体,或许不能说是完美无缺,但是可以说在MOBA类手游里算是佼佼者了。开发商对其注重程度远远超乎我们所想。式神模型的精致,还有流畅的动作,以及华丽的连招,甚至一些比较隐蔽不易被发现的小细节都透出开发商的用心和对玩家的负责。

  而在游戏里,我们也可以清晰立体的看清楚式神的起手动作和一些小彩蛋,游戏内的一些小细节也处理得相当到位,而绝不是像某些MOBA类手游一样,人物和周边环境犹如纸质一般,没有一丝的生机和美感。除此之外,游戏的流畅度也是一大特色。在MOBA手游中,毫无疑问技能的流畅度是会影响玩家的发挥的。大家在游戏中或多或少都有经历过放技能时突然卡顿的情况,但在《决战!平安京》内,技能和动作的流畅远超乎你想象,使你在游戏内不会因为卡顿而影响心态和操作。

  这也是为何《决战!平安京》为何评分和游戏质量都远超于其他同类手游的原因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