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那么坑,还不快来《决战!平安京》享受buff的美妙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0:2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决战!平安京》强势袭来,作为游戏中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野怪是不可或缺的。而在平安京的战场上的野怪们也是来自于《阴阳师》IP,贯彻从一而终的游戏风格,在背景上形成了完整的一致。不过对现有市场上的同类MOBA游戏,尤其是王者荣耀而言,能把英雄的背景说好,不乱篡改历史是已经很不容易的了,野怪什么的凑合凑合就行了。但是《决战!平安京》可不能这么凑合,不光是从背景上有着很好的追溯,而且从野怪分布、BUFF效果等角度也是毫不逊色,甚至更上一层楼!下边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这些野怪吧!

  先来说一说一般小野怪吧,说到野怪其实不得不说一下平安京的地图,完美对称的环境造就了不一样的世界。对比王者荣耀那种随随便便就出来个红蓝方天生优势,你说还有什么意思,只有对称才能为公平的对战奠定坚实的基础。小野怪作为最基础的一点,平安京野区的出入口更多,小野怪的位置也是十分顺手,不论是快速刷野还是安心反野都是一绝!不过这还不是关键,BUFF类野怪的设定才是更加完美的!赶快继续看下去。

  你的思维还停留在两种BUFF?完全OUT了!你还以为BUFF适用性要求很高?来到《决战!平安京》,让你看到不一样的BUFF。平安京世界里一共有四种BUFF野怪,分别是:水、火、风、雷四种麒麟,所有的麒麟BUFF都带有麒麟之力的唯一BUFF,可以使对野怪伤害提高100%,每秒恢复法力值。除此之外还有独立的BUFF:

  风转符之力:普攻可以减速敌方单位

  业火轮之力:每隔6秒在伤害目标时可造成额外伤害并降低目标受治疗效果3秒

  天雷鼓之力:每隔6秒在连续普攻同一目标4次后可眩晕目标

  水麒鲤之力:每隔6秒在伤害目标时可造成额外伤害并削减目标的护甲和法抗3秒

  这些BUFF的通用属性基本直接解决了大家对BUFF的一个重要追求,基本法师系对BUFF的需求基本上没有了太多的指定性,而其他职业也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说远比王者荣耀那种红蓝双BUFF体系要更加吸引人!同时半随机的对角随机刷新原则更是让BUFF更加公平,也让BUFF不是死板的刷新,更加公平和实用!

  除了令人惊艳的BUFF体系,“大小龙”也是同样让人惊讶,《决战!平安京》中的“小龙”是石距,击杀石距可以获得一个5%攻击/法强的加成BUFF,还可以捡起石距之旗,召唤石距协助进攻防御塔!后期还会变成年兽,掉落复活丹,大大增加游戏的竞争力!这结合市场上其他MOBA对小龙处理上的优点,加以整合才设计了这样机制的石距。而“大龙”是八岐大蛇,代表了阴阳师中强大的敌人,也是平安京战场上强大的对手。击杀八岐大蛇可以开启百鬼夜行,是王者荣耀那种单单增加一个召唤兽的增强版,效果上整个场地进入黑夜状态,点燃鬼火;野怪上出现百鬼夜行小队,实力强劲,式神在身旁时还可以有额外增强!这样的“大龙”你还能说出哪里不满意?最少要比王者荣耀好上不少!

  总体而言,从BUFF的角度来看,《决战!平安京》效果上更易和式神特性相结合,选择上更加丰富,玩法上更加多变!基本上可以说全方位碾压王者荣耀,你还在忍受BUFF的苦恼?赶快来《决战!平安京》,我在这里等你来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