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落幕 新一代MOBA手游王者《决战!平安京》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9:04:46   来源:搜狐   

  时至今日,王者荣耀已经火了近三年了,渐渐走入一款手游的末期,MOBA类手游的未来会何去何从?今日,网易游戏给了我们新的答案《决战!平安京》。

  作为2018年最受关注的手游,《决战!平安京》延续了《阴阳师》的世界观,各位玩家将化身阴阳术士,亲自操控各类式神,战斗在人鬼混居,百鬼夜行的平安时代,与敌方的术士战斗,给人间带来和平和福。

  作为一款MOBA对战类游戏,仅仅有出色的世界观是不够的,《决战!平安京》的战斗系统也是相当的出色,经典的4个式神技能加上2个灵咒(召唤师技能),再加上丰富多彩的阴阳术组合,能够给玩家最顶级的游戏体验。

  说到阴阳术,会随等级解锁,完全不需要像某荣耀一样去花钱,这就带给了玩家完全公平的对战体验,无关氪金,一切都凭实力说了算。一个出色的竞技游戏,就要给大家带来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各位阴阳师门请放心的在《决战!平安京》中各显神通,各凭本事,去拯救这鬼雾迷蒙的人间。

  除了出色的竞技系统,公平的游戏环境,《决战!平安京》还给各位阴阳师们带来了细腻唯美的游戏画面。精致的人物建模,大气的游戏地图,各位阴阳师仿佛置身于那和风细雨,落英缤纷的平安京,什么某某荣耀,什么某某战歌,真的是没法比啊。操控着心爱的式神战斗,维护世间的和平。各位阴阳师们,还在等什么呢?

  《决战!平安京》开放性测试即将正式开启,1月5日iOS平台首发,1月12日全平台上线!各位阴阳师们,在平安京等你们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