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怕了王者荣耀的坑?在《决战!平安京》里众生平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7:59:24   来源:大浙新闻网   

  A:哎,你怎么愁眉不展的啊?

  B:我又迷上了王者的另一个英雄,感觉好帅啊。

  A:so?

  B:我上个英雄的符文还没买齐QwQ。

  A:来玩《决战!平安京》无符文公平对战。

  B:哇,真的么?我下一个试试。

  C:哇,又是SR。

  B:不错嘛。

  C:你不知道,我的SR图鉴都亮完了,可SSR就一个。

  C:斗技都不敢打,只能抱着我的SR瑟瑟发抖。

  B:赶快来玩《决战!平安京》,无符文公平对战。

  B:只要有技术,让你体验SR吊打SSR的感觉。

  C:真的么?我要玩我的大狗子!

  网易最新MOBA手游《决战!平安京》,无符文,全球公平对战。平安京里,众生平等。全新免费的“阴阳术”,让你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式神。不再担心氪金玩家的压制,这里,技术说了算!

  《阴阳师》各位式神集结平安京。平安京里,众生平等,R也有逆袭之路,非酋也要吊打欧皇。你的妖刀姬可敢与我白狼一战?

  《阴阳师》你听够了没?听够了?那就来《决战!平安京》里继续听,让你的耳朵怀孕。没听够?那就更要来《决战!平安京》,包你满意。当然,唯美和风所带来的颜值……喂喂,不要舔屏幕啊喂!

  “真的不是我太强,而是你们太弱。”欢迎各位大神论武平安京。当然其他玩家也不要气馁,你命中注定会Carry全场,你只是没有找到你的本命式神。

  选择你的阴阳术,确认你的式神,欢迎来到《决战!平安京》,这里是平安京,这里众生平等。网易顶级MOBA游戏《决战!平安京》,无符文公平对战,欢迎你的加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