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哆可梦匠心打造 新一代仙侠MMORPG《封仙》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0:0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快意仙侠,寻你而来!哆可梦游戏匠心打造的国韵仙侠扛鼎之作《封仙》手游于今日首度曝光。作为一款仙侠题材的MMORPG手游,《封仙》采用国际领先的Unity3D引擎进行开发,勾勒出一个仙气满满的玄幻世界。据了解,游戏目前的研发已经到收官阶段,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道侣情长 浪漫修仙

  《封仙》让“只羡鸳鸯不羡仙”成真。游戏加入仙侣系统与仙缘系统,玩家能够随时结识有缘人,与心爱之人喜结良缘,还能获得亲朋好友的祝福,开启同心锁,双双携手寻仙问道,走遍千山万水,见证沧海桑田,再也不必感叹人生寂寞。修仙、情缘两不误,岂不是人生一大美事?

 

  极品神宠 注册就送

  酷炫坐骑与可爱宠物是修仙之路上必不可少的伙伴,让人梦寐以求的极品神宠。但在《封仙》中你都可以轻松获得!每当斩妖除魔、为民除害时,各种奇珍异兽都会为你贡献战力,其外表还会随着玩家进阶培养而变得越来越威风凛凛,简直为玩家增加不少回头率。策马奔腾,所向披靡,神宠在手,天下我有!

 

  屠龙斩魔 千人跨服

  传统手游因网络和机能限制,往往无法体验到真正的实时互动,而在《封仙》这款游戏中,你将彻底告别单机世界!研发团队在游戏中使用最新的即时数据通讯技术,让你随时随地呼朋唤友,畅享端游品质的联机快感。并肩组队屠龙斩魔,同屏斗法大战BOSS,仙界的巅峰对决就此展开。

 

  极品神器 野外掉落

  斩妖除魔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斗,修仙之人为保天下苍生,为此牺牲也在所不惜。想要在《封仙》世界中降妖伏魔,借力各种极品神器至关重要。每当妖魔鬼怪有恃无恐地祸乱人间,背后必然是携带着各种珍稀装备而来。只要你是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修仙之人,必定能旗开得胜,并将神兵利器收入囊中!

 

  降妖伏魔,舍我其谁?道侣情长,缘定《封仙》!在这仙、人、魔共存的漫长岁月中,一段又一段唯美浪漫的仙侣故事不断上演。国韵仙侠扛鼎之作《封仙》,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仙侠世界,你准备好踏上这条修仙之路了吗?

  关于《封仙》:

  《封仙》是哆可梦匠心打造的一款仙侠题材的MMORPG手游,华丽画风仙气满满,极致视觉享受永不疲劳;挑战副本锁妖封魔,高阶神装掉落不停;携手萌宠共战世界BOSS,抢夺最强炫酷珍稀翅膀;加入仙盟,与志同道合之人共惩奸除恶,兄弟情谊肝胆相照;恢弘磅礴的世界观,让人有置身其中的强烈代入感。血剑破苍穹,先斩魔再封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