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ni带水友打本惨遭嫌弃 “诅咒”水友找不到女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6: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可爱轻松的游戏风格让一众美女玩家迷恋上了冒险岛2这款游戏。其中也不乏知名的美女主播。这不,由于版本更新的原因。斗鱼知名主播mini就带着水友们开黑玩起了副本。

Mini《冒险岛2》游戏形象也是可爱公主风

  本来是要带着水友开开心心的“开黑”福利环节。可在打本期间,我们的mini由于死亡(大约10次以上)过多惨遭队友嫌弃。我们的mini在死亡后变成大便诅咒队友找不到女朋友,与此同时另外一名水友,也是在死后赖在地上直至推本结束,被其他队友“嫌弃”。

Mini开心的cos起了游戏内服装

  看来电子竞技菜才是原罪啊。好在推本结束后,mini带领水友体验了版本更新的新内容抓宠物,并且我们的水友们还将抓到的宠物送给mini!看来谁有们还是爱我们的mini的。

开心的mini更是和游戏角色一起跳起了鸭子舞“火力全开”

认真打游戏的mini更迷人

各位观众老爷在给mini弹幕“配乐”

  看来相比于对抗性过强的电子竞技,女主播+可爱风的游戏也是水友们的标配真爱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