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或将开启全新世界 1.64资料片5大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2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据悉,《问道》1.64全新资料片“谁与争锋”即将与本月正式公测,全新内容即将重磅登场。

  今年,《问道》推出“资料片三部曲”计划,在前两部“森罗万象”和“阵惊天下”资料片中,推出“森罗万象副本、伏羲阵法”等海量内容,中州世界焕然一新。而此次新资料片“谁与争锋”作为“三部曲”压轴之作,又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惊喜的内容?不妨让我们共同猜测一番!

  猜想一:全新竞技?

  在《问道》往期资料片中,推出了诸多竞技玩法,回合战斗格局再次被定义。而此次资料片,必然也不会例外。不过我们的疑问在于,竞技玩法的更新,是更为热血的挑战赛?亦或是多人PK新玩法?还是相近于“伏羲阵法”对战玩法的全面革新?

  竞技PK玩法的不断迭新,将带来全新的策略战斗,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相信在新资料片中定会不负众望,会为《问道》玩家开启一场更加精彩的竞技旅程。

 

  猜想二:全新地图?

  《问道》作为一款11年经典巨作,每年以三部资料片推出海量全新内容,中州世界的领域不断进行扩展。1.59资料片“西域迷情”推出全新地图,将沙漠、西域元素融入游戏,带来“九黎降妖、中州异客”等玩法,成为玩家又一处“热门驻扎地”。此次全新资料片“谁与争锋”是否将会推出新地图,无不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

  据以往全新地图的推出,游戏将产生更多剧情、任务、副本等新玩法。此外,新地图的风格更是备受玩家关注,是风景优美的山区,还是神秘的魔域大陆,也让我们共同期待。

 

  猜想三:全新宠物?

  在1.58资料片“奇经八脉”中推出全新仙元宠物,宠物分支再次被细分。仙元神宠具有强大的属性能力值,战斗格局再次被定义。而本次新资料片,是否会加入更多的全新宠物?是全新领域的宠物划分,还是全新神兽、仙元、元灵的加入?想必,全新宠物将会带来更多强有力的辅助技能,而其成长属性必将引来全新战斗格局。

 

  猜想四:全新世界?

  在1.63资料片“阵惊天下”中,推出全新的新手剧情,而剧情前期的开场动画讲述了天帝、佛、魔三界之争,开创五行万化众生。剧情动画的故事情节不禁让人联想到《问道》是否将带来全新世界观,本次新资料片中,神、魔、佛故事是否将会延续发展?

 

  猜想五:全新副本?

  《问道》1.52资料片“更铸辉煌”中,全新引入新五行职业,“新刀客、新灵兽、新蛟龙、新凤翅、新蛮荒”五大职业凭借各自独特的技能,一改中州战斗格局。而此次1.64全新资料片中是否将出现全新职业,更是成为玩家议论的焦点内容。是第六大门派的面世?还是是在现有五大门派中加入全新角色?

  全新门派职业的到来,将意味着门派全新的组合搭配,也将标志着全新时代的开启。1.64资料片全新内容,势必将会备受期待!

 

  《问道:谁与争锋》新资料片即将与本月震撼公测了,海量更新将带来什么样的全新体验,又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带给我们。更多资讯,尽在《问道》1.64全新资料片“谁与争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