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吃鸡释放你的想象力 《浩天奇缘2》渠道测试震撼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0: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热血无极限,吃鸡无敌嗨。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浩天奇缘2》渠道首测今日震撼来袭,新版本携带大量的可玩性极高的系统玩法上线。玩家们这次将会彻底嗨翻天!

  很多参加过封测的玩家们都知道,《浩天奇缘2》玩法系统是非常全面且完善的,绝大部分的玩家都会对这些玩法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让人欲罢不能。热血激情的帮会战,炫酷无比的锻造系统,日常生活技能的升级等等,都是最典型的游戏玩法。

  锻造系统能够让玩家自己打造神兵利器,日常生活技能升级可以为玩家生产成吨的珍贵材料和增加BUFF的食品,而帮会战更是所有玩家都喜欢的群体PVP玩法之一。在此之前,或将是最受欢迎的PVP,不过新版本上线后,帮会战将变成最受欢迎之一的方式。

 

  《浩天奇缘2》新版本新增了一个叫做“斗将赛”的炫酷玩法,斗将赛须5人组队才能参加,最低等级是40级,如果败局达到3局的话,那么就无法继续参加斗将比赛。当玩家队伍达到一定数量的胜局后,就可以获得奖励,奖励是三种不同品质的箱子,点击会获得不同品质的道具,具体还是看脸吧。

  斗将赛是限时活动玩法,因此要参加的玩家需注意开放时间。同时,它也是一个玩家配合极其考究的玩法,玩家们需要不断的通过组队战队去磨合自己队伍的默契,这样在斗将赛中能大放光芒。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时下非常流行的吃鸡玩法,在哆可梦旗下平台9187《浩天奇缘2》大逃杀系统就是吃鸡玩法,浩天大陆的吃鸡,你肯定没有玩过!没关系,这一次,大伙儿一起进入吃鸡模式,进入混战乱斗的疯狂且超燃的热血状态,大肆厮杀,斗智斗勇!

  还有帮会跑商玩法的加入,可以让玩家赚取更多的银币与帮贡,一举两得,玩家们又何乐而不为呢?还有更多更好玩的系统,需要玩家们亲自来体验才是最好的。无论如何,今日渠道首测的开启,应该是玩家们最好的体验机会了,各种玩法的优化和创新特色玩法的加入!这一次,你们绝对不会寂寞!

  关于《浩天奇缘2》:

  《浩天奇缘2》是由哆可梦游戏倾力打造的新一代热血帮战MMORPG手游,游戏完美继承浩天奇缘的经典玩法,并融合全新手游技术和游戏理念制作而成!热血澎湃的帮派混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Q萌灵动的战斗宠物,誓死不渝的陪伴追随;自由便利的商品交易,无所限制的物品流通,配合宏伟磅礴的世界架构和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开启无与伦比的玄幻世界冒险之旅!情怀不灭,浩天回归,我们再一次为兄弟而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