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道三国》赵云原画引热议 龙魂系统带你变身传奇武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0: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3D硬派动作网游《神道三国》即将于11月17日开启逐鹿公测,全新特色玩法震撼来袭,知名演员唐国强化身诸葛孔明,诚邀诸位前来一决高下!同时,《神道三国》全新人物原画今日正式曝光,带你一起进入三国新世界。

  赵云原画正式发布 帅气造型再现武神英姿

  《神道三国》即将于本周五开启逐鹿公测,海量全新内容即将揭晓。《神道三国》是以三国乱世为背景,再现经典英雄人物、著名战役、真实地图的动作类格斗网游。今日,官方正式发布“赵云”原画海报,海报中的赵云身披帅气铠甲,坐下一匹照夜玉狮子,手拿一柄亮银长枪,以一己之力杀出重围,武力超群英气逼人。海报将赵云血战长坂坡、单骑救主的英勇身姿体现的淋漓尽致,原画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热议,玩家纷纷感叹武神赵子龙降世。

 

  龙魂系统革新来袭 战力爆棚掀起变身狂潮

  《神道三国》致敬经典三国历史,独有的特色玩法“龙魂系统”将三国时期著名武将融入其中,玩家可以使用武将石变身成武将,获得该武将的专属外观和华丽技能,同时,武将还会为玩家提供高数值的“气血、攻击、暴击、防御”等属性加成,大幅提升自身战力。

  人气武神“赵云”是龙魂变身中颇受玩家欢迎的武将之一,其高输出的技能和不俗的综合实力使其出场率较高。“赵云”拥有突进技能和大范围位移伤害,独有的浴血技能可在攻击中叠加BUFF,叠加到5层时便可降低敌方防御,并为自己回血治疗,当玩家为武将升级时,“赵云”还可获得提升全队破防等级的被动技能。除了输出型的“赵云”,玩家还可以根据队伍配置选择治疗型的“孙尚香、貂蝉”、增强防御型的“黄盖”、提升移动速度的“甄姬”等。

 

  硬派格斗想战就战 畅爽连招开启全民格斗

  作为一款硬派格斗类网游,《神道三国》在招式技能的设计上,始终贯彻简单粗暴的理念,一招一式力求干脆利落,为玩家营造流畅爽快的战斗体验。在《神道三国》中,职业的技能包含攻击技、格挡技、无双技、特殊技等等,累积捕捉15000多动画动作,配合连招系统使用一气哼成,同时,《神道三国》还设置了两种战斗模式,方便玩家在传统3D和动作格斗间自由切换。

 

  11月17日,《神道三国》即将逐鹿公测,三大革新玩法、九大特色即将全面来袭,唐国强携手百万现金与玩家共庆《神道三国》公测,诚邀天下英雄齐聚魏蜀吴,演绎神魔新三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