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吃鸡虎牙直播联手京东游戏打造电竞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9 11: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虎牙第二届绝地求生赏金联赛准时上线,赛事不仅吸引了众多专业级选手和主播战队参与,更是与国内最大的B2C电商平台京东游戏强强联手,将赛事内容再升级,以品牌力推动电竞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发展打造“电竞+电商”的国内最高水平“吃鸡”赛事。

  虎牙第二届绝地求生赏金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奖金最丰富的“吃鸡”赛事,赛事奖金高达70万,参赛队伍不仅包括在第一季表现优异的明星主播队,同时还包括一些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如TYLOO、LGD等电竞豪门,从赛事开始至今,观看量一路高歌猛进,人气主播的参赛直播观看量轻松破百万,总观看量更是已逼近三千万。

  对于绝地求生的爆红,虎牙直播负责人表示,目前,《绝地求生》板块已经成为直播生态中比较重的一环,从第一届的赏金赛开始,目的都是在制造流量入口和看点的同时可以通过赛事的高曝光,迅速培养和挖掘新主播。同时此次赏金赛通过与京东游戏的强强联合,将电竞与电商相结合,也是开创了绝地求生赛事的先河,不仅扩大了赛事的声量,更是开拓了全新电竞周边商品的售卖渠道,真正做到了“硬件为基础、内容为核心”的“吃鸡”赛事。

  此次京东游戏除了对赏金赛大力赞助外,更是深度参与其中,将电竞赛事与电商大节“双十一”结合,打造线上吃鸡套餐,实现赛事流量的变现。本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原则,将高性能的游戏装备与“吃鸡”赛事相结合,实际解决了游戏玩家硬件配置和网络方面痛点的同时,通过有质量和高人气的赛事直播,丰满活动内容,真正将其平台特点得到展现。

  早在2003年,电子竞技就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成为第99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电竞已经成为时下最热的产业之一。今年4月京东宣布推出JD Game+战略成立中国游戏产业联盟,正式涉猎电竞圈,同时为了迎合电竞受众,电商企业正加速对积聚“90后”、“00后”等年轻消费者的电竞行业布局。

  此次虎牙直播联手京东游戏所打造的“绝地求生赏金赛”,不仅为绝地求生赛事日后的跨界合作进行“打样”,更能看出作为行业“领头羊”的虎牙直播不断拓宽对传统直播模式和赛事正在进行“革命性”的改革,不断通过技术更新和内容创新来服务用户,“直播+”、“电竞+”的可能性,选择与合适的品牌和领域进行跨界,养成用户观看习惯,制造稳定的流量入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