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沃音乐中国星主播天籁之战硝烟再起主播泪洒直播间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5:49:11   来源:网络   
       11月6日晚上7点,2017年沃音乐中国星主播线上淘汰赛歌唱组第三场硝烟再起!而在当晚的淘汰赛迎来了自开赛来最多男神女神组队PK的一场,唱将女神CC与文艺女神小阿颜 “相爱相杀”,深情男神W与可爱男神沈泽宇惺惺相惜等等,开启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double盛宴。

  本场线上淘汰赛依然得到了YY知名主播浅蓝以及金牌音乐制作人于小冉的全程点评。比赛过程中两人麻辣点评不断,甚至亲自下场为看好选手拉票。此轮线上淘汰赛在两位评委老师的热情打Call进入了高潮。

  淘汰赛赛采用的是战队PK制,8名在海选脱颖而出的优秀主播被分为两组,分别组成了最强王者战队和PCLW战队,两队成员分别进行一对一PK。两轮PK完后会有主持人进行全场统票,票数多的队伍将全员获胜并拿走4个晋级名额,而评委将会从失败队伍中选择一名MVP,他将得到本场比赛最后1个晋级名额。只要比赛失利就会面临直接淘汰,所以本场赛事气氛格外的紧张和热血沸腾。为了争取晋级的最后机会,选手们都积极准备奋力一搏。特别是在来自PCLW战队的主播CC小姐姐爆发了小宇宙,网友们都听得如痴如醉。最强王者战队队长女神主播小阿颜也实力强劲,朴素的唱法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让人沉迷其中,不可自拔。

  CC小姐姐带来了一首曹格的《寂寞先生》, “空虚并非是词汇,能够形容的魔鬼,它支配着行为,能摆脱寂寞我什麽都肯给,就像个傀儡” CC小姐姐一开口,独特的唱腔、婉转的声线便将听众的思绪拉入歌曲中的寂寞,这首经典的黑色情歌让人窥探自己虚弱晦暗的内心世界。相较于曹格版本,CC小姐姐唱出了女生在重新找回爱情、生命和自我的勇敢。文艺女神主播小阿颜随后也带来了她从小就喜欢的一首歌《第一天》,她希望每个人都能用乐观的态度面对每一天。在拉票环节,她吐露了自己当主播的心声。小阿颜表示,现在很多人都对主播有误解,其实主播们都是一群积极向上正能量的群体,而沃音乐中国星主播就是为有音乐梦想的高校学子们搭建更宽广的舞台。

  当晚,男神与男神之间的PK也十分有爱。面对实力唱将W,可爱男神沈泽宇号召宝宝们都为对手去投票,这次他挑战了自己,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面对对手的如此真诚的表达,W用最好的状态演唱了一首《黄种人》,表现了对对手沈泽宇的最大尊重。最终,《黄种人》战胜了沈泽宇带来的《龙的传人》,W取得胜利。

  本场淘汰赛除了男神女神组队精彩对决外,还出现了土豪粉丝团精彩抢镜的一幕!在来自最强王者战队小妮子与PCLW战队潘潘的PK中,潘潘的粉丝团一直疯狂用礼物疯狂刷屏,结果潘潘以4W的礼物数毫无悬念地碾压取胜。不过另一组的比赛中最强王者战队的张教授则是为队友“复仇”成功,她在对阵PCLW战队的主播Evy_倩莹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取胜,两队竞争愈发激烈,比赛进入了最高潮!

  最终,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当晚的天籁之战是由PCLW战队以微弱的领先优势成功胜出,全员获得参加成都线下赛的资格。不过在败者队的MVP人选的选择上,两位评委令人意外地产生了意见分歧,于小冉老师十分看好沈泽宇,认为他的声音条件非常好,而浅蓝老师则是力挺小阿颜,认为她在担任PCLW战队队长期间表现出的大将风范令人心折。比赛因此陷入了僵局,在征求过选手个人意见后,两位评委最终达成一致,沈泽宇得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对于队长的大度让贤,沈泽宇表示非常感动,一度情绪崩溃,泪洒直播间,如此重情义的行为也让围观的网友非常感动,疯狂刷屏表示会继续支持小阿颜和泽宇。收拾好情绪的泽宇最后演唱了一首《告白气球》以感谢网友们对他们战队的支持和厚爱。

  经过三晚角逐,已有15名沃音乐中国星主播获得晋级名额。沃音乐中国星主播线上淘汰赛歌唱组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剩下的5个晋级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谁能前往成都,接受著名音乐人,我是歌手金牌评委黄国伦老师的专业指导?11月7号19:00,请锁定YY直播平台沃音乐1990频道,答案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