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连续14个月领跑游戏直播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8:5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猎豹全球智库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秋季报告,报告显示,在直播领域中,虎牙直播以持续领跑的姿态,成为2017三季度的游戏直播霸主。

  虎牙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一直以行动果敢,彪悍著称。今年以来更是捷报不断,不仅在KPL、S7等专业赛事直播中独占鳌头,在培养主播方面也是以“直播界造血机”著称,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头部主播。

  除了在赛事和主播方面的优势外,虎牙直播的用户活跃度和市场渗透力也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根据猎豹大数据发布的2017中国泛娱乐社交报告中的游戏直播APP周活跃走势中,虎牙直播2016年8月——2017年6月长达10个月一直稳居榜首。

  在直播领域细分化、移动化更为突出的今天,内容已经成为直播下半场的主要竞争点,很多头部直播平台都意识到,社交和内容是直播平台的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虎牙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将内容做精、做广才能基于自身的优势拓展更大的市场。

  2017下半年开始,虎牙直播除了继续巩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最近“火爆”主播圈、游戏圈的绝地求生、主机等区域的优势内容外,也逐步开始“直播+旅游”、“直播+综艺”的全面发展。其近日推出的首档狼人杀真人秀《God Lie》就以累计近四百万的观看成为“直播+综艺”的一匹黑马。

  随着直播平台主播争夺趋势的愈演愈烈,主播培养能力也成为平台致胜的关键,虎牙直播通过其优质完善的主播培养机制,不仅给予主播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为平台增加了优质内容提高用户留存,使得虎牙直播成为行业培养头部主播最多的平台之一。

  在培养优质主播和生产优质内容的同时,虎牙直播也在逐步的进行生态布局,打通直播产业的上下游,签约俱乐部,开展主播扶植计划,以平台的强大影响力不断提升主播价值。

  可以预见,已经在优质主播培养、内容生产、生态布局等战略层级形成绝对强势的虎牙直播将继续扛起游戏直播的大旗。

  业内资深人士指出,无论平台和传播形式如何变化,内容是核心,服务是王道。谁离用户最近,谁就能最大程度上分享社交红利。虎牙直播正在以滚雪球的优势逐步拉来了与竞品之间的距离,通过超前的行业判断力和执行力成为了直播行业的“霸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