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7发最新宣传片 LOL官方确认Miss仍是电竞一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4:13:36   来源:凤凰网游戏   

  近日,一条由S7赛事官方riot games发布的赛事预热视频火遍网络,该视频邀请了有“电竞女神”之称的虎牙直播“一姐”Miss倾情出演。视频以《与MISS一起行走于全球总决赛》为主题,以入围赛的比赛城市“江城”武汉为背景进行拍摄,视频一经推出播放量迅速突破千万。

查看视频

  Miss作为电竞游戏主播“大姐大”人物,一直以“耿直汉子”的形象示人,被网友戏称为“男子汉”,而在这支视频中,Miss画风突变,身穿运动上衣和oversize外套的她,化身活力满满的“街头滑板少女”和酷拽的“暗黑系高冷女神”,让大众眼前一亮,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身材这么好的小姐姐。

  S7赛事作为世界级顶尖赛事,随着影响力不断提高,近年来也变得更“接地气”,不仅将总决赛选在中国举办,此次慧眼选中Miss为其拍摄预热视频,除了为紧张激烈的赛事带来一波时尚风外,同时也力证Miss电竞一姐的地位。

  除了在电竞圈的影响力外,Miss近日更是被国际时尚大牌“盯上”,成为国际大牌牵手电竞圈的第一人!雅诗兰黛作为国际时尚大牌,合作对象永远是当前最具影响力的名人,前有“当红花旦”杨幂,后有嘻哈万磁王PGONE,如今选择与Miss合作,无疑是对其超强人气和健康形象的双重肯定。

  当然,主播的成功离不开平台的“幕后助力”,虎牙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不仅在主播方面拥有强大的资源和经验,在赛事直播方面也稳居“一哥”宝座,根据小葫芦数据显示,本届S7全球总决赛中,虎牙直播成为了最大赢家,赛事期间最高超过420万人通过虎牙直播进行赛事观看,连续数日蝉联单日人气榜第一,成为最具人气的S7赛事直播平台。

  能够力压众平台成为S7最高人气的直播平台,虎牙直播的表现并不让人意外,虎牙直播一直很注重用户体验,本着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顺畅、更清晰的赛事直播为初衷,不断的更新平台技术,通过多线路和多备用直播间确保直播万无一失,让用户不管在哪儿都能体验到如临现场的感觉。

  不仅如此,虎牙直播在LOL主播方面也是耕耘颇深,不仅有电竞女神Miss、国服第一男刀骚男的坐镇,在即将到来的小组赛中,虎牙直播签约主播小狗Uzi将会在第一场比赛中登场,势必将会带来又一波的高潮。

  10月5日,让我们齐聚虎牙直播,为Uzi、LPL疯狂打cal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