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吐篮球抓娃娃?何炅领衔解锁逆天嗨玩新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4:1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国内综艺节目的鼻祖,《快乐大本营》素来以会玩著称。无论是多“会搞”的明星,面对快本各种脑洞大开的游戏,也只有目瞪口呆的份儿。本周六(9月23日),快本继续沿袭以往有趣会玩的风格,邀请乔杉、大鹏、王祖蓝、包贝尔、陈赫和陈子由等一众嘉宾,将“YY 7.0陪我版”中全新上线的游戏引入快本舞台,开启了全新的high玩新模式。“麦词创作大赛”、“YY欢乐吐篮球”、“YY隔空抓娃娃”……这么多游戏即将扑面而来,有没有眼花缭乱的赶脚?

  “麦词创作大赛”目测会成为即将播出的本期快本中一大亮点。在这一环节,乔杉将化身喊麦达人,将一首人人都会唱的经典儿歌改编为自己的竞技神作,进行现场喊麦。儿歌也可以拿来喊麦?看来乔杉是对自己的童年有什么误解吧。镜头里乔杉背后的嘉宾也是来头不小,极具创作实力的YY喊麦才子MC小少焱来到现场,是不是很期待呢?

  除了喊麦,“YY欢乐吐篮球”也大有下一款“全民游戏”潜力。小编在这里先普及下“YY 7.0陪我版”中欢乐吐篮球的玩法,这种新奇的游戏需要人脸对着手机来操作,在嘴巴开合间就会有篮球从屏幕吐出,而“耍嘴皮”越快篮球吐的越多,得分也越高。

  从30秒的快本预告看,游戏画面中还神奇的出现了呼啦圈,小编不禁想问,这种“自加”难度的新玩法在现场究竟引发了怎样趣味互动?

  除了以上游戏,“YY隔空抓娃娃”也是节目一大看点。眼尖的网友不难发现,预告里出现的娃娃机也是相当眼熟。

  前几天三里屯的新晋网红——“成精”娃娃机这个周六又献身快本现场搞事情。不知道这种隔空抓娃娃的新玩法,现场的众多综艺咖嘉宾是否能Hold住,谁又能成为这项既考验眼力、动手操作能力又考验人品运气的隔空抓娃娃小能手?

  30秒的预告实在不过瘾,现在,距离快本解锁YY high玩新姿势还有1天,拿起手机下载“YY 7.0陪我版”,快本同款游戏就能抢先玩啦!有了“YY 7.0陪我版”,不仅可以随时随地隔空抓娃娃,还能与明星同框PK吐篮球,和小伙伴玩AR寻宝分壕礼,更有一亿陪我券限时抢哦!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下载。9月23日,YY App《快乐大本营》特别节目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