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薛之谦一起共战江湖 《问道》帮派守护战活动火热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0: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9月22日,《问道》新资料片同名新服“阵惊天下”即将火爆来袭,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豪情助阵帮守天下。更有帮派守护“新BOSS”热血挑战,“超凡体验”惊喜福利倾情回馈,让你体验新版拿大奖,劲爽狂欢不重样。

  薛之谦与你共同守护帮派江湖

  《问道》全新资料片“阵惊天下”震撼登场,帮派系统全新改版,帮派守护“BOSS”大挑战活动火爆开启,全新帮派地图资源争夺一触即发,帮派堂口热血大战火药味十足,黑火药堆满机关开启,引爆帮派朋友圈刷新你的小江湖。更有全品牌形象代言人薛之谦豪情助阵,与你共同守护帮派江湖。

 

 

  新服新体验,新版新玩法

  9月22日,《问道》全新资料片同名新服“阵惊天下”即将火爆开启,多重专属福利豪情派送。凡参与玩家更可免费获得3299元专属礼包,内含“伏義古籍、极品首饰、精美时装”等海量超值道具,保送道友直升140级。此外,新服“熔炼仙丹”同步开启,参与100%可以获得丰厚数值奖励,更有“超跑坐骑、超能神兽、相5首饰、百万元宝”千万福利大奖等着你。

 

  奇门八阵帮你赢大奖

  奇门遁甲、八阵铭文、阵惊天下。新资料片专属活动“超凡体验”全新起航,精彩的PVP、PVE战斗独一无二,相生相克五行结合极致创新玩法颠覆你的想象,现在体验新版本更有海量元宝相赠。活动期间,参与帮派守护神、帮派活力、阵法系统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修为丹、绫罗幻形镜、海量元宝”等惊喜福利,此外,各区组率先习得铭文前20名玩家,更有“阵惊天下”特色称号,让你闪耀中州。

 

  9月22日,《问道》新资料片同名新服“阵惊天下”即将震撼公测,帮派全新八门阵法,搭配阴阳五行使战斗格局悄然发生变化,《问道》江湖必将萍浮难定。不用怕,赶快来体验新版“阵惊天下”,来和薛之谦一起守护你的帮派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