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酷的滕空降龙珠与你续写『我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3:3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酷的滕空降龙珠与你续写『我爱你』

  我爱你

  我每天抱着手机

  为了成为王者不食不寝

  只为下次你求大神排位上分的时候

  跑去告诉你

  我也能带你杀到飞起。

  如此熟悉的句式,如此熟悉的段落感,让人想起的就只有一位——酷酷的滕。这个让所有骗子,甚至不少客服都感到头疼的加特林BB机也入了王者荣耀的坑。据小道消息,酷酷的滕将在本月的9月9号正式入驻龙珠平台!

  酷酷的滕之前就给王者荣耀客服打过电话抱怨过,直言赵云跑得太慢还没到战场队友就全倒下了,这让他感到十分难过,他要求客服在战斗中增加打车系统以便支援。客服听了表示十分理解和感动,然后拒绝了他。有这前车之鉴,不禁让人心疼起龙珠的客服,看来他们也离被酷酷的滕电话魔音绕耳不久了。

  据酷酷的滕说,他接触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已有近一年之久,骚话连篇的同时他的技术也毫不逊色!在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酷酷的滕就感到自己的解说之魂在熊熊燃烧,不少看了他视频的观众也纷纷支持他做一名王者荣耀主播,如今酷酷的滕终于要在龙珠如愿了。9月9日晚9点,龙珠v188888,酷酷的滕等你!就让我们期待酷酷的滕在龙珠平台掀起一片加特林风浪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