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开学狂欢送厚礼 三大活动送极品神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0:1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问道》开学狂欢季火爆进行中,“森罗万象、熔炼仙丹”多重新学期福活动惊喜来袭。更有“问新生之道”活动即将火爆开启,畅玩游戏更有千元现金大奖等着你,N+1个撸点畅玩,与你一起共享开学狂欢盛宴。

  【配图1:《问道》coser精美配图】

  森罗万象海量福利送不停

  《问道》全新探秘副本“森罗万象”火爆开幕,“探寻守护人的秘密”等全新玩法更是耳目一新。掷骰子拼人品、挑BOSS守四象、吊打傀儡王,让你更快全身心融入到“森罗幻境”的场景中去。各大BOSS集体亮相,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战斗快感!更有海量数值奖励、特级修为丹、特级心法宝典、三天技神兽等超值福利倾情相送。快来《问道》一起寻找真相,开启非同一般的新学期。

  【配图2:森罗万象游戏截图】

  熔炼仙丹有豪礼

  《问道》开学季全新“熔炼仙丹”震撼开启,参与玩家100%获得丰厚数值奖励,更有“双响炮至尊大奖、排行大奖、特等奖、一等奖”等超值大奖惊喜来袭,“超能仙元、十阶坐骑、炫酷元灵、三天技神兽、相5首饰、百万银元宝”等千万豪礼免费派送,助百万道友轻松玩转新学期!

  【配图3:《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吧开学赢福利,畅玩游戏领现金

  《问道》开学狂欢季福利大派送,“问新生之道”活动即将重磅开启,畅玩游戏领现金。据了解,凡是关注《问道》贴吧,在相关活动转帖中进行活动参与,并体验《问道》即可有机会免费领取入学车费现金报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问道》贴吧以及后续报道。

  【配图4:《问道》送开学火车票】

  《问道》11周年开学狂欢季火爆开启,“森罗万象、熔炼仙丹、贴吧送惊喜”三大活动送豪礼,更有千张火车票惊喜来袭,助你新学期轻松畅玩,乐享开学狂欢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