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者荣耀悬赏赛 老司机教你怎么拿百万赏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4:4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家好,我又来了,我就是上次那个吵着嚷着要辞职,去参加LSL龙珠星联赛的小策划。我们老板最后还是没有同意我的辞职申请,毕竟我这样一个策划奇才,他还是十分看重的。于是这一次,又教给我一个任务,让我去宣传一下新上线的一个活动“王者荣耀百万悬赏赛”。

  百万!光是看到这个标题我就兴奋了,按照我现在每天3顿泡面,每顿泡面5块钱的标准来看,就足够我吃上192年泡面了,真是到死都吃不完啊!

  作为一个王者荣耀骨灰级青铜玩家,自然而然就接下了这个任务。但是仔细一琢磨,我发现,这活动压根儿就不是我这种菜鸡可以参加的。

  各位王者荣耀大神是不是想参加,又不知道该咋办呢?没关系,老司机现在就教你们怎么报名,怎么参赛,到时候奖金您看着给点就成。

  首先,你得在报名页面()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报名加群,认准这个官方QQ群:628489330,死命往里边挤就是了,只要进了群,你也就成功迈出了第一步!

  接着,将报名的帐号的游戏昵称改为带有“龙珠直播”前缀的,当然,我们老板说了,永恒钻石Ⅴ及以上玩家这个是给报销的,所以别担心,随便改。现在你离成功就更近一步了!

  最后,从8月28日活动正式启动后,报名成功的召唤师在游戏的同时使用改名后的账号进行直播。通过所有人聊天频道发出“我在龙珠直播参加百万第一,够胆来狙击”的挑战宣言。好了,你离百万奖金已经尽在咫尺了,剩下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好了,看我说了这么多的份上,万一你要是拿到了百万赏金,到时候奖金您看着给点就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