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问道》五大狂欢厚礼不停 新学期修仙不掉队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10: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百万在线,网游巨作《问道》开学季五大狂欢千万豪礼精彩享不停,“工资荣誉、宠物训练营、拍卖系统、超级进化、熔炼仙丹”等多重福利活动火爆进行中。更有海量数值奖励、仙元、元灵、神兽等惊喜大奖豪情派送,助百万道友开学快速升级,新学期修仙道途不掉队。

  工资全面提升,宠物升级更轻松

  开学季领“工资”,新学期助你新征途赢在起跑线。本月工资奖励全面升级,每月在线达60小时以上、荣誉达7500的玩家,即可到“善财童子”处,免费领取海量元宝和会员时间奖励。让你轻轻松松领“工资”,舒舒服服赚大钱。

 

  此外,《问道》“宠物训练营”也已正式上线,和训练师对战即可获得大量宠物经验或武学,连续两天以上还可获得额外奖励。更有心法宝典、点化丹。羽化丹、超级归元露等丰厚道具豪情助阵。

 

  系统拍卖满属性,装备进化大不同

  《问道》系统拍卖福利到,满属性黑水天天有,对于想要完美属性的玩家可是一大福音。更有你想不到的极品装备、炫酷宠物福利等着你。更值得一提的是,装备改造推出的超级进化功能,也让高级玩家省去了诸多顾虑。装备不用重复做,轻松进化到满级,助你新学期修仙之路更容易。

 

  熔炼仙丹送千万豪礼

  《问道》开学狂欢季特别推出“熔炼仙丹”福利活动,为百万道友送上千万豪礼。活动期间,只要参与熔炼仙丹活动100%可以获得丰厚数值奖励。更有“九尾仙狐、随机仙元、疾风蚀日”等超值大奖惊喜来袭。快邀小伙伴一同前来修仙问道,领取超值大礼,玩转新学期嘉年华!

 

  《问道》新学期狂欢季惊喜不停,“熔炼仙丹”百万豪礼倾情回馈,“工资荣誉、宠物训练营、系统拍卖、超级进化”海量福利引爆新学期。更多精彩,就来《问道》开学赢豪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