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氏跳槽斗鱼 战哥哥自爆底薪看直播跳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4:46:06   来源:凤凰网   

  最近的直播圈有些不太平静,张大仙跳槽斗鱼余热未过,原虎牙嗨氏再次跳槽斗鱼,再次将斗鱼直播推上了风口浪尖。

  直播中,斗鱼可以说拿出了最好的位置和宣传资源给嗨氏,但我为什么看到的满屏的图片,难道嗨氏已经被各大主播的粉丝痛恨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而战哥哥也曾在直播间爆出自己的底薪:『曾在前一个平台的时候是8000R/月,到了龙珠直播之后是16000R/月』,还表示自己的薪资无需像自己的粉丝保密。而对于嗨氏时间,战哥哥表示,转直播平台自己也遇到过,也庆幸自己离开某民,表示自己在龙珠挺开心的。

  可以看到,战哥哥虽然也是名不错的王者荣耀主播,但相对于大仙、嗨氏此类差距非常大,其他的不知名主播的薪资就更不用说了!相对于嗨氏来说,大仙的跳槽更多的是得到了大家谅解,和老东家也是好聚好散。

  而嗨氏本次跳槽引起关注,可能是嗨氏树敌太多,也可能是一波操作!不过设身处地想想,有人10倍挖你,你难道不心动吗?只能说嗨氏立FLAG真的是有一套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