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罗大陆十年情怀延续,唐家三少监制手游《龙王传说》今日开启测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4: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4日,“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深度监制的手游《龙王传说》开启删档计费测试,手游不仅专注IP情怀的搭建,还专门调遣了业内一线美术团队打造游戏人设及场景技能,特邀日本知名画师渲染日漫画风真实还原IP宏大细致的世界观,从目前曝光的物料判断,这部主打正版“十年斗罗情怀”的纪念手游,不同于传统手游的配置,从人物还原到技能释放,从剧情原画到创新动态漫,扎扎实实的游戏品质自成一派,所反映的不仅是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更是着眼斗罗十年读者的情怀营造,并致力为他们在其中留下灿烂的记忆与回眸。

手游《龙王传说》8月24日开启计费测试

  斗罗大陆的江湖地位:网文之王唐家三少的经典之作

  2003年至今,高度面向市场、面向读者的中国网络文学呈现井喷式发展,唐家三少、猫腻、天蚕土豆等顶尖大神逐渐登堂入室,跻身主流行列,其强烈的个人笔法风格为他们带来大量拥趸。而唐家三少所秉承的玄幻行文和唯信唯勇的升级设定,正在刷新读者对宏大世界观的新认知,描绘着充满热血的玄幻新纪元,其作品斗罗大陆系列无疑是网文时代最具知名度和IP价值的作品之一。2008年《斗罗大陆》横空出世,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获得惊人的6000万点击量,多次登上月票榜榜首,全网总点击约40亿,人气、口碑双丰收。系列第二部《绝世唐门》只漫画一脉总销量超千万,全国第一。第三部《龙王传说》连载至今,实体书和漫画累积发行量近一亿册。十年斗罗的人文沉淀和锐气锋芒,笼络了00后、90后以及80甚至70后等成百上千万的唐门兄弟。

唐家三少监制手游《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的核心:玄幻粉们永不言弃的升级精神

  武魂技能与世界观刻意求工,人物成长和故事热血燃情,是唐家三少玄幻小说的一个特定样本。《斗罗大陆》系列中,历代史莱克七怪抵受住斗罗时代变迁的考验,一战封神,彰显出大时代下热血追梦少年推进自我的自立精神。《斗罗大陆》系列在故事完善中,唐家三少一次又一次形成和发展出规则和设定,热更至今,读者兴致不减。从第一部人类猎杀魂兽的冷兵器时代,进入第二部人与魂兽相互式微的热兵器时代,唐家三少对世界观的驾驭反应极其灵活。第三部《龙王传说》设定为高科技时代,斗铠、机甲、圣灵教的出现,也意在展现一个波谲云诡、步步惊心的新斗罗大陆。不屈魂兽迎战新生代魂师,终于在手游爆发的时代,迎来了最佳展现的时机。《龙王传说》手游由唐家三少亲自监制,在经典日漫画风的结合下,意在用这款手游全面展现十年斗罗的恢弘世界,带给读者如阅读般酣畅的游戏乐趣。

玩《龙王传说》手游玩出剧透

  斗罗大陆的集体怀旧:进击的魂师,热血的青春回忆

  70、80后成长的过程,恰好是网络文学风靡的阶段,如今90、00后“网生一族”早已在网文中沉浸,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与网络文学有过接触。《斗罗大陆》系列走过十个年头,会发现它预演了读者们十年青春的成长变化。在“焦虑大过小确幸”的重重打拼的浮躁世界里,大部分普通人都像唐三、唐舞麟一样出身平庸,生活给自己罩上厚重的暴击,但终究会凭借自强纯真的心态,打开希望之眼。十年的时间,足够一个人从菜鸟变成大神,当重新回过头去看稚嫩时期的点滴,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系列好像早早宣布的寓言,提醒在成长道路上有过迷茫、失措的人们,不忘初心,才能看到只属于自己的风景。《斗罗大陆》作为网文界经典的玄幻IP,是支撑一代人的热血情怀,具备强大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在IP改编手游风行的今天,粉丝们迫切期待《斗罗大陆》十周年纪念版手游《龙王传说》迎来新的巅峰。

《龙王传说》手游剧情原画

  斗罗大陆饭圈大起底:唐门兄弟的嗨点在这里

  《斗罗大陆》IP发展至今,在演进中实力圈粉,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颠覆着外界的想象空间。据悉,《斗罗大陆》死忠读者、三少迷弟迷妹们、玄幻小说迷,以及萌新的二次元爱好者,构成了旗帜鲜明的“饭圈”结构。斗罗大陆系列贴吧累积发帖量近八千万帖,《绝世唐门》连载期间,百度搜索风云榜小说类长期排名第一,《斗罗大陆》的粉丝有多长情,由此可见一斑。据悉,唐家三少在监制《龙王传说》手游的过程中,对粉丝情怀的保护是全方位的,不仅限于游戏角色、战斗场景和熟悉建筑的立体还原,还亲自参与动态漫画的剧本设计工作,赋予手游另一种生命力。同时,《龙王传说》手游在玩法上做了全新尝试,上线期间,小说中人物命运及故事走向正值关键时刻,玩家通过手游不仅可以经历小说中值得玩味的细节,还能够根据手游的剧情节点,揣摩小说剧情,形成强烈的代入感,从而实现“边看小说边玩手游”的新玩法。

《龙王传说》手游剧情原画

  斗罗大陆的未来前景:手游、影视、动漫……

  作为网文圈最具知名度和价值的IP,《斗罗大陆》系列从打开中式玄幻新纪元,到持续附能泛娱乐产业,似乎正在印证其巨大的市场潜力。据统计,《斗罗大陆》系列已开发包括《龙王传说》手游、《斗罗大陆》页游等,同时,同名电影、电视剧开发已提上日程,有消息透露,剧版《斗罗大陆》由新丽开发,将于年内开机。斗罗系列中的《绝世唐门》、《龙王传说》漫画由天唐动漫APP独家连载。《斗罗大陆》动画由玄机科技与腾讯视频联合打造,目前正在开发中。影视、游戏、漫画、动画同步开发,落实了《斗罗大陆》泛娱乐开发的全产业布局,此后各项目将持续发力,联动孵化《斗罗大陆》IP。8月24日,由掌趣科技和大神圈联合发行、唐家三少和炫世唐门共同监制的正版授权3D手游《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火热开启删档计费测试,游戏从主线任务到具体玩法和整体世界观构建都由唐家三少亲自参与监制,日本知名画师全程把控游戏画风,带给玩家最正统的日漫风游戏体验。

《龙王传说》手游剧情原画

  “你我皆唐门,生在绝世中”,《龙王传说-斗罗大陆3》破壁再生,8月24日开启计费测试,是青春的再燃,是十年斗罗精神的经典延续!

《斗罗大陆》系列作者唐家三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