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争虎斗!《龙腾世界》行者虎贲大揭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09:5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游戏讯 在国产神话网游《龙腾世界》中有许多种职业,特别是行者、虎贲这两个职业,更是深得广大玩家们的喜爱。可以说行者迅似龙,虎贲猛如虎,特别是在全新版本的《龙腾世界》中行者、虎贲这两大职业又有了新的变化,让这场龙争虎斗般的游戏更加激烈,更加精彩!那么行者、虎贲都有哪些神秘之处呢?

 

  【行者:疾如风来迅如龙】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行者的极限追求就是快!雷厉风行的行者有着非人一般的魄力,他们信念坚定毅力超群,并独得女娲的青睐,被赐予神血,这使得行者独具女娲神力。双持双棍的行者,睥睨天下,在电光火石中追求着生存的意义。所以要想使用好行者,必须掌握行者的规则:以快制胜,一击必中!

  在《龙腾世界》新版本中,所有职业都增加了两个威力巨大,且奇幻无比的神技!行者也得到了灭神一掷、焚心乱舞两个神技。灭神一掷,是游龙棍的第七式,行者将全身力道凝聚在手上,并向敌人掷出武器,造成天崩地裂的一击。行者对敌方目标投掷武器,造成伤害并减速,所以该神技是追击敌人,或先发制人的必备选择!

 

  但行者毕竟是物理近战型的职业,比较脆弱,一旦敌方目标较多怎么办呢?这时候,第二个神技焚心乱舞就派上用场啦!焚心乱舞是游龙棍的第八式,行者在四面楚歌的境况下爆发极致战意,施展出令人眼花缭乱的多重棍术。他可以对前方扇形范围内多个目标释放幻影灭魂,来保障自己的安全。

 

  【虎贲:攻高防强震乾坤】

  虎贲身怀伏羲神力,自然是具有极强的攻防能力,其主要特点是制造眩晕,精于控制;钢筋铁骨,拥有极强的生命力;物理防御极高,固若金汤;善于格档,防守坚如磐石;还能反弹伤害,以牙还牙!因此虎贲不仅具有极高的防御能力,而且还能给予对方很大的伤害。

  虎贲的第一个职业神技是混元神功,该技能是炎君八典中的护身之术,聚气于丹田迸发出极强的魂之斗气,使近身的敌人遭受创伤,虎贲通过挥动武器,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三次伤害。虎贲的第二个职业神技是神陨击,以战神之姿突现人间,并借用无暇的天罡正气对周围造成一次极大的物理伤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