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杭州大学生扮电竞英雄疯狂快闪,为电竞正名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0 08:2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洪水猛兽”到“风靡全国”,关于电竞的争议从未停歇。8月19日,杭州数十名女大学生扮演成英雄联盟经典人物,在浪浪浪水公园上演电竞快闪秀,为电竞正名,呼吁大众关注电竞文化。

  电子竞技运动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将电子竞技改批为第78个正式体育竞赛项目。2016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规模已达236亿元,预计2017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规模将达400多亿元。电竞产业的迅猛发展,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

  这些女大学生们化身皮城女警、光辉女郎等电竞游戏人物,她们手举“开黑到底,团战必胜”、“恋爱相亲,全靠电竞”等标语,引发游客拍照围观。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陈松说:“电竞作为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娱乐体验之一,体育竞技精神、团队凝聚力是其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大家都能了解电竞文化,为电竞正名”。

  杭州浪浪浪水公园作为浙江省首批电子竞技运动基地,举办了电竞音乐会、泡沫电竞大赛等一系类电竞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更推出奇幻泡沫节主题活动,数十项大型水上游乐、泡沫演艺秀、水上主题潮趴周周嗨不停。这个夏天,来杭州浪浪浪水公园感受泡沫和电竞的无穷魅力,清凉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