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y表哥主播之外再做高收入副业,年薪百万so easy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4:5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谁说上帝是公平的,告诉你这件事的人一定是个骗术不高的骗子,在这个世界上明明就有很多天生优秀,后天努力,一生卓绝的开挂人士,你说公平是当我眼瞎嘛?

  没错,就是这个帅的有些欠扁的男人——Ty表哥,王者荣耀国服最强关羽,可逗逼可男神可偶像可谐星,身材一级棒,爱看书爱旅游,身体和思想全部在路上,而且还是一路狂奔那种!

  这一次表哥为家乡代言,号称舌尖上的火鸡冷面,好不好吃不敢说,但是据传表哥一人撑起了这个火鸡冷面20%的销售额,当真是徐州之光呀!

  表哥说卖火鸡冷面不图赚钱,只为了让家乡的特产让更多人知道,是不是如同《战狼2》吴京宣传国货一样,当然不是,据传表哥每个月只依靠卖火鸡冷面每月净赚五六万,加上直播的薪酬,一年百万简直so easy!

  Ty表哥能赚钱又顾家,据传表哥大部分钱都给父母,自己留很少的钱生活,满满的的正能量爆棚,听到自己家主播是这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你是不是也为之自豪呢?

新闻表情